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坂田柴油發電機 1坂田柴油發電機 2坂田柴油發電機 3
  • 坂田柴油發電機 1
  • 坂田柴油發電機 2
  • 坂田柴油發電機 3

坂田柴油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坂田柴油發電機 , 坂田租賃發電機 , 坂田發電機租賃
單價: ¥4000 / 台
最少訂量:6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2

產品描述

坂田柴油發電機

主營產品:30~1500KW陸用柴油發電機組,各種防雨型、靜音型、自動化等特種柴油發電機組以及進口系列柴油發電機組,滿足不同客戶的電力需求,還可根據用戶特殊需求定製專用發電機組。可廣氾用於醫院、學校、加油站、養殖、建路建橋、工程施工等各種場所。

柴油機的基本結構:

      由氣缸、活塞、氣缸蓋、進氣門、排氣門、活塞銷、連杆、曲軸、軸承和飛輪等構件構成。柴油發電機的柴油機一般是單缸或多缸四行程的柴油機,下面我只說說單缸四行程柴油機的工作基本原理:柴油機起動是通過人力或其它動力轉動柴油機曲軸使活塞在頂部密閉的氣缸中作上下往復運動。活塞在運動中完成四個行程:進氣行程、壓縮行程、燃燒和作功(膨脹)行程及排氣行程。當活塞由上向下運動時進氣門打開,經空氣濾清器過濾的新鮮空氣進入氣缸完成進氣行程。活塞由下向上運動,進排氣門都關閉,空氣被壓縮,溫度和壓力增高,完成壓縮過程。活塞將要到達最頂點時,噴油器把經過濾的燃油以霧狀噴入燃燒室中與高溫高壓的空氣混合立即自行着火燃燒,形成的高壓推動活塞向下作功,推動曲軸旋轉,完成作功行程。作功行程完了后,活塞由下向上移動,排氣門打開排氣,完成排氣行程。每個行程曲軸旋轉半圈。經若干工作循環后,柴油機在飛輪的慣性下逐漸加速進入工作。
  發電機的功能:
下一頁顯示了發電機(GEN)功能的方框圖,如果按下顯余屏上“GEN”(發電機)附近的按鍵,將出現第1個發電機子功能。如圖所示,發電機(GEN)功能下面又分為三個子功電壓電流(VOLTS/AMPS)子功能:這是第1個發電機子功能。選擇 VOLTS(電壓)顯示相與相之間或相與中線之間的電壓,或者查看系統母排相與相之間的電壓,選擇相與相或相與中線顯示需要查看電壓項:選擇AMPS(電流)顯示三相(L1,L2,L3)電流。在顯示電壓或電流參數時,按顯示屏上“<<”旁的按鍵,顯示屏將回到(“BACK”)相與相/相與中線(L-LLN)子功能如果在初次起動設定( Initial Start Setup)子功能中選擇的是△接法,當選擇 VOLTS(電壓)時,“相相”或“相-中線”子功能將不會顯示出來,僅顯示子功能L12、L23和L31功率千互小時( POWER/ W HOURS)子功能由電壓/電流( VOLTS/AMPS)子功能,按顯示屏中“>>”旁的按鍵將移至顯示功率/千瓦小時POWER/KW HOURS)子功能。選擇 POWER(功率)顯示以千瓦為單位的輸出功率及功率因數值,選擇 KW HOURS(千瓦小時)顯示千瓦小時輸出。在顯示輸出或千瓦小時參數的狀態下,按“<<”旁的按鍵顯示屏將返回到(“BACK”)功率/千瓦小時POWER/ W HOURS)子功能如功率因數超前時,PF讀數前將帶有一個星形記號(如3PF)。對於起始版本1.06,當發電機組沒有運轉時,在功率囪數區域內將顯示NA%調速器調壓器頻率(% GOVIREG/FREQUENCy)子功能:由功率/千瓦小時( POWER/KWHOURS)子功能顯示狀態,按顯示屏上“>>”旁的按鍵將進到調速器/調壓器/頻率(%G0VREG/ FREQUENCY)子功能。選擇% GOV/REG(調速器/調壓器)以最大值的百分數顯示調壓器和調速器的調節開度;選擇 FREQUENCY(頻率)顯示發電機的輸出頻率、母排頻率或系統的同步信息。在顯示調壓器/調速器或頻率參數的狀態下,按“<<”旁的按鍵顯示屏將回到(“BACK”)調速器/調壓器/頻率(% GOV/REG/ FREQUENCY)子功能。母排頻率( Bus Frequency)(數字同步信號)子功能:當顯示母排頻率(數字同步信號)時,操作人員可以查看發電機組和系統母排的同步情況。顯示屏顯示母排頻率和同步偏離度數值(+表示過快,表示過慢)。當發電機組運行在同步檢測窗口時,顯示出個星形記號表示並聯斷路器可以閉合。


產品圖片

坂田柴油發電機 1
圖 1
坂田柴油發電機 2
圖 2
坂田柴油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謝崗鎮曹樂橫嶺工業園1000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