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筆記本電腦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1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2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3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4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5
  •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1
  •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2
  •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3
  •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4
  •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5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

型號:HR1006K
品牌:Hidon or OEM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筆記本電腦
標籤︰ -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高通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8/01

產品描述

備註:

 

 

本工業電腦屬於工業計算機範疇,具有防摔、防水、防塵功能,主要作為行業和工業用途,非普通消費類產品。

 

我司生產各類7到12寸行業平板電腦,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開發。有需求請發產品規格和要求給我們,謝謝。

 

 

 

產品簡要描述: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產品特點:  

 

1.這是一款高性價比的10.1寸三防平板電腦,採用  Intel® kabylake-Y Core™ m3-7Y30高速處理器。

 

2.達到真實IP65防水防塵等級,防摔等級符合軍工MIL-STD-810G標準,基本可以滿足大多行業苛刻的使用環境,做到防水、防塵、防摔。堅固耐用,質量穩定。

 

3.內置雙頻WIFI 和藍牙。

 

4.此可以廣氾應用於戶外運動,老人機,工控、巡檢,公安JUNGONG、醫療、電信、電力、多媒體、國防、工業自動化設備、製造業等各領域。

 

產品具體配置

 

 

1.CPU處理器:Intel® kabylake-Y Core™ m3-7Y30 ,睿頻2.6GHz;


2.操作系統: 標配為試用版的WINDOWS 10 HOME版本的系統,正版Windows 10 Home家庭版系統或正版WIN10 PRO專業版或WIN10 IOT系統是選配;


3.顯示屏和觸摸屏:10.1寸多點觸摸IPSFHD屏1920*1200像素;普通陽光下可讀;如果想要強光下可讀需要加AR FILM是選配.


4.雙攝像頭:前置200萬, 後置500萬像素攝像頭;


5.運行內存和存儲空間:4Gram運行內存+128GEMMC;或8Gram運行內存+ 128GEMMC 是選配;


6.無線網絡: WIFI 802.11 b/g/n/ac wireless (2.4G/5G雙頻段wifi)和藍牙4.1;


7.鋰電池: 內置7.4V/5000mAh鋰電WIFI正常工作9-10個小時左右,可拆卸電池。


8.輸入輸出接口: 1*RJ45有線網口,1*DB9RS232串口,1*Micro USB,1*USB2.0母口,1*micro HDMI 1.4a接口,1*5V/3A DC充電接口,1*耳機插孔,1*Sim卡插槽,1*TF卡插槽支持SDHC/SDXC;


9.防水防塵等級: IP65; 防摔標準:軍工MIL-STD-810G 1米跌落測試標準.


10.3G或4G網絡:標配是3G網絡,4G 網絡模塊是選配 (配8G+128G主板)。


11.GPS:U-blox NEO-7模塊;


12.條碼掃描頭: 1D一維條碼掃描頭(MOTO SE655),可選; 2D二維掃描頭(霍尼韋爾N3680)可選。


13.基座DOCKING STATION: 帶1*RJ45有線網口+2*USB2.0母口+1*RS232串口+1*DC充電口,選配;


14.指紋掃描模塊:內置指紋掃描模塊,選配;


15.額外備用電池: 7.4V/5000mah鋰電,選配;


16.手綁帶和背帶:選配


17.車充和車架:選配


18.產品裸機尺寸: 268*190*22mm, 淨重: 大約1.2KGS.

 

 

產品圖片:

 

HR1006-Black-2sides-11

HR1006

HR1006-Black-sides-11

undefined

HR1006 Back-800-1

HR1006-Black-Back sides-11

undefined

HR1006-Black-IO Ports-12
 

 

証書圖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工廠圖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公司介紹:


深圳市高匯通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各類行業三防平板電腦,三防智能手機,手持終端及其他物聯網智能終端的為一體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總部位於電子信息產品的研發生產基地-深圳。公司與各大芯片公司、方案設計公司、配件供應商都有密切合作為您的項目進展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持。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電網、能源、安防、軍警、市政、旅遊、環保、交通、市政、基建、農牧、工業自動化、航空、金融、醫療、零售、超市、倉管等行業。

公司為各行業的軟件應用提供專業的智能硬件平台,幫一些國內外客戶做貼牌代工,產品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以高性價比獲得了國內外客商的認可和信賴!


我們OEM工廠有100-200名員工, 廠房面積3000多平方米, 6條組裝線, 月組裝通信智能硬件終端20000-30000部, 嚴格履行"7S" 質量管理體系,保証產品質量, 我們為國內外客戶提供OEM和ODM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國內外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物聯網智能終端。

歡迎各位客商與我司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聯繫方式:林小姐

微信:szhighton8

QQ:2976699584

手機:19926547196


產品圖片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1
圖 1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2
圖 2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3
圖 3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4
圖 4
豪盾條碼指紋掃描帶有限網口串口FHD屏4G或8G+128G10.1寸三防平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高通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稔田社區稔田塘仔路稔田工業區69號摩多電機工業園5樓

電話︰
0086-755-29899911
傳真︰
0086-755-29899911
聯繫人︰
sales8highton (銷售)
手機︰
1992654719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筆記本電腦" 產品信息

"筆記本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