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1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2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3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4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5
  •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1
  •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2
  •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3
  •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4
  •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5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型號:JII E
品牌:寶華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JII E , 呼吸器用充氣泵 , 空氣壓縮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齐安华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2/22

產品描述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JUNIOR II進口德國寶華高壓空氣填充泵,空氣充氣機供應價格。

寶華壓縮機集團于1946年在德國慕尼黑成立。自成立以來,集團一直致力于中高壓氣體壓縮機的研發與製造。依靠的巴伐利亞製造技術,集團已擁有多條產品線,壓縮介質涉及空氣、氮氣、氦氣、氬氣、天然氣等,壓力範圍自30至500bar,應用領域包括呼吸消防、航空航天.動力實驗、海洋勘探、油氣開發、稀有氣體回收、天然氣加氣站及核電水電工程等。除壓縮機設備外,集團還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覆蓋氣體壓縮、控制、淨化、存儲、分配等環節。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技術參數:

型號              動力            輸送量     轉速     充氣時間    電動機      淨重

JUNIOR II-B   4沖程汽油         100      2300      20分鐘         4,0       44

JUNIOR II-E   三相電流           100      2300      20分鐘         2,2       46

JUNIOR II-W   交流電            100       2300     20分鐘         2,2       46

呼吸空氣是裝置重要的部分

  BAUER KOMPRESSOREN 通過其填充設備在持續遵守國際空氣質量標準,比如 DIN EN 12021(呼吸空氣標準)時,可以為所有應用領域保証純淨呼吸空氣或壓縮空氣的可用性和安全性。

  作為裝置的重要的部分,我們的高品質設備在所有情況下可以保護客戶的生命、健康和財產。為全世界的人們提供 的安全感,這是所有員工的使命 - 是我們工作和取得成功的動力。

  BAUER KOMPRESSOREN 在運動與安全領域為您的用途領域提供使用新技術的、量身訂製的完整解決方案。從壓縮、制備一直到分布空氣、呼吸空氣和氮氧混合氣。

  我們認証純淨呼吸空氣 - 我們通過 BAUER PureAir 証書另外還可以為潛水員選擇經過認証的填充站提供支持,填充站可以為您提供純淨的呼吸空氣。

  COMPACT LINE – 緊湊和可運輸的呼吸空氣壓縮機

  緊湊的尺寸:重量低

  用於監控濾芯飽和度的的微電腦 B-TIMER:安全、安裝簡單、特別堅固

  我們的便攜式壓縮機代表了可運輸式呼吸空氣壓縮機新的技術水平。

  COMPACT LINE – JUNIOR II 和 OCEANUS 壓縮機設備 - 特點是緊湊的尺寸和低的重量。

  它們適用於多方面的應用範圍:用於私人潛水員和小型潛水基地,用於配備到遊艇和豪華郵輪上。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選配:

①可加裝225bar或330bar額外的充氣裝置
②可加裝充氣轉換裝置,使在330bar和225bar中靈活切換
③可選不鏽鋼框架及手柄
④可加裝冷凝水自動排放,末級壓力達到時自動停機
⑤可加裝運輸小輪

德國BAUER寶華空氣壓縮機是一家**公司,其中寶華公司提供的中高壓空壓機系統是以及這次館內需要用到的寶華空壓機配件,其主要應用在消防潛水、呼吸空氣保護和消防安全等領域。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1
圖 1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2
圖 2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3
圖 3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4
圖 4
JII E消防空氣呼吸器用充氣泵BAUER空氣壓縮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齐安华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市章丘區雙山街道世紀大道1526號諾德商業街2-8B

電話︰
86-0531-59874208
傳真︰
86-0531-59874208
聯繫人︰
范工 (經理)
手機︰
131760108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