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1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2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3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4
  •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1
  •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2
  •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3
  •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4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型號:可定制
品牌:安勝防爆配電箱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礦用顯示器 , 礦用隔爆顯示器 , 礦用超大顯示器
單價: ¥4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安胜防爆电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蚌埠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2/22

產品描述

MA煤安防爆顯示器、礦用隔爆儀表箱、煤礦電視機平板電腦液晶屏

 

630A三相中心點不接地的供電系統中,作為總開關、分開關、也可作為大容量電動機不頻繁起動控制之用,當供電電路中出現過載、短路、欠壓、過壓、斷相或漏電時能自動切斷電源。作總開關時具有三相對稱性漏電和漏電閉鎖保護,作為分開關使用時具有選擇性漏電保護和漏電閉鎖保護功能。過流保護具有反時限特性,近端口短路採用大電流無壓釋放保護電路。

特點:微機監控保護裝置是新型高性能系列微機控制保護產品之一,集控制、保護、檢測于一體,主要應用於工業系統交流50Hz,標稱電壓在660V及以上電網中,改善供電電壓質量的控制裝置。本裝置以32位單片機為核心,輔以工業級外圍芯片,精密小型互感器,小型專用繼電器,以及科學的算法,保護可靠靈敏,測量精度高。採用多種抗干擾措施,使裝置具有極高的抗干擾能力。在裝置的設計上,採用標準化、模塊化硬件設計,高精度的A/D轉換,專用電源模塊。在用戶界面上,採用大屏幕液晶漢化顯示,自動背光,菜單式操作指示,對重要操作受權密碼,有效防止誤操作發生,本保護裝置存貯一套定值,並可以在線查詢、修改,具有事件順序記錄、等功能。

.井下電氣設備要防滴濺、防鏽蝕,電氣設備的絕緣材料要求耐潮濕;

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技術參數

 --輸入電壓:AC127V;

--功率:小於120W。

關聯設備
--名稱:礦用本安型控制鍵盤
--型號:FHJ18
--生產廠家:山東中煤電器有限公司
--防爆証號:112.4698
--煤安証號:MAJ120206
尺寸及重量

重量:150kg

 

 

XJ127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產品詳細信息

產品關鍵詞: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

 XJ127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用途
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以下簡稱顯示器)主要由電源部分、顯示器、硬盤錄像機、外殼等部分組成。主要連接視頻圖像,用於圖像的實時瀏覽與錄像查看。
顯示器執行企業標準GB3836-2010、Q/ZMD036-2012。
XJ127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環境條件
——週圍環境溫度-5℃~40℃;
——海拔高度不超過1000m,礦井大氣壓(0.08~0.11)Mpa;
——週圍空氣相對濕度不大於95%(25℃時);
——適用於有瓦斯和煤塵爆炸危險的環境中;
——污染等級為3級;
——安裝類別為Ⅲ類;
——使用在無顯著振動和衝擊的場所。

XJ127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產品分類
  型式
    礦用隔爆兼本安型“Exd[ib] IMb”。

 

XJ127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產品結構及原理
  產品結構
    由備用電源、顯示屏、視頻服務器、光端機、本安電源、外殼等部分等組成。XJ127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

XJ127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技術參數

輸入電壓:AC127V;

功率:小於120W。tdaf001

關聯設備名稱:礦用本安型控制鍵盤

型號:FHJ18

防爆証號:112.4698

尺寸及重量

尺寸:550mm × 460mm × 455mm(長×寬×高)。

重量:150kg

 用途

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顯示器(以下簡稱顯示器)主要由電源部分、顯示器、硬盤錄像機、外殼等部分組成。主要連接視頻圖像,用於圖像的實時瀏覽與錄像查看。
顯示器執行企業標準GB3836-2010、Q/ZMD036-2012。

環境條件

週圍環境溫度-5℃~40℃;

海拔高度不超過1000m,礦井大氣壓(0.08~0.11)Mpa;

週圍空氣相對濕度不大於95%(25℃時);

適用於有瓦斯和煤塵爆炸危險的環境中;

污染等級為3級;

安裝類別為Ⅲ類;

使用在無顯著振動和衝擊的場所。

 功能

顯示器通過連接隔爆型視頻攝像儀(可使用視頻線傳輸或光纜傳輸兩種方式),能夠實現圖像的實時查看與錄像回放功能。顯示器內置(或用戶定製)硬盤,能夠錄像約15天。連接使用的機械鼠標,使用上、下移,左、右移,左擊,右擊按鍵達到鼠標操作顯示器的效果。

 注意事項
   嚴禁帶電開蓋。
   維修時注意防止“失爆”(注意保護緊固件和保護引入裝置里的橡膠密封圈)。
   在使用前,應檢查產品保護功能是否正常,動作是否可靠。應測量該產品的工作電壓、工作電流是否符合說明    書要求的參數。確定該產品的關聯設備或配接設備是否符合規定要求,並正確接線。
   本產品不得隨意與其它未經聯檢的設備連接。
主要電氣元件組成

 

 運輸和儲存

顯示器的包裝採用木箱結構,必須保証在運輸中無損坏,並符合水路和陸路運輸的要求。

顯示器在運輸和搬運過程中應避免劇烈震動以保護電器元件不受損坏。

 顯示器的存放環境為:環境溫度不超過35℃,空氣相對濕度不大於80%,無破坏金屬和絕緣的腐蝕性氣體的倉庫中。

 

三、技術特征

1.防爆型式:礦用隔爆兼本安型;防爆標誌:Exd[ib]IMb;

3.基本參數

3.1 額定工作電壓:AC127V(75%~110%範圍內波動);

3.2 整機工作電流:≤0.25A。

4.電氣性能

4.3 電氣性能

4.3.1顯示屏由紅色(或綠色)LED點陣顯示數字、警示語等內容。

4.3.2顯示屏光信號應在黑暗中20m遠處清晰可見。

6.外形尺寸及重量:外形尺寸:546mm×145mm×417mm;重 量:10.5kg。

四、工作原理及用途(詳見控制線路圖)

1.顯示屏額定工作電壓為AC127V,開關電源與本安輸出部分組成。

2.由隔爆與本安二部分組成,電源輸出為隔爆部分,LED顯示與控制卡為本安部分。

3.顯示屏由紅色(或綠色)LED點陣顯示數字、警示語等內容。


產品圖片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1
圖 1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2
圖 2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3
圖 3
礦用隔爆兼本安顯示器65寸超大定製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安胜防爆电气有限公司

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區南翔城市廣場2號樓6層 http://www.ahasfb.com/

電話︰
86-0552-18626278568
傳真︰
聯繫人︰
鹿庭傲 (銷售代表)
手機︰
186262785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