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1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2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3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4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5
  •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1
  •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2
  •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3
  •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4
  •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5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型號:bzyx
品牌:別緻優選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定製醫療傢具 , 醫療傢具供應商 , 醫療傢具
單價: ¥899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集智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3

產品描述

  集智定製醫療傢具專注生產醫院傢具14年,總結出一套安全、可靠、使用的設計方案。醫院傢具的安全性注重體現在其材質是否綠色環保,對人體無害是各大醫院採購傢具的首要目標。醫院傢具一定要達到綠色環保無公害的規定,在使用中,也不能對人體有危害,護士站生產,這是***根本的要求。
   護士台綠色環保:綠色環保已成為越來越多人對傢具的要求,尤其是醫院傢具,選擇優質的木材,使用無污染、無公害的油漆等,可回收利用也是綠色環保主要要求。護士台圓角設計:醫用傢具的邊角採用原價設計,可以較少醫院**再受傷的可能性,使**更加放心舒適,營造安全放心的就醫環境。護士台穩定性設計:醫院傢具採用底部寬,頂部窄的外形設計,可以有效增加醫院傢具的穩定性,給與**強有力的支撐,使**安全放心。護士台結構性設計:醫院傢具結構材質選擇厚木板,結構較厚,使用時間長,傢具不容易損坏,可以長時間使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結構部分要緊密,具備安全性。

   定製醫院傢具產品要滿足于人道的尋求,纔是真正現代化的產品。醫院護士站、導診台定製要讓醫院傢具的使用者以及週邊的人都感到踏實和溫暖,護士站在造型和顏色方面要根據醫院的室內環境以及修建進行專業的規劃設計,在這方面佛山集智傢具可以說是其中的一個代表。醫院護士站,導診台可根據客戶要求量身定製,醫院傢具定製價格電議!


付款方式︰網上支付

產品圖片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1
圖 1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2
圖 2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3
圖 3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4
圖 4
定製供應商醫院傢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集智傢具有限公司

三水區蘆苞鎮三水大道497號

電話︰
07-57-87238990
傳真︰
聯繫人︰
吳先生 (銷售)
手機︰
186285636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