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1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2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3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4
  •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1
  •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2
  •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3
  •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4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型號:AVCF-300
品牌:ALLCOLD/謳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熟食預冷機 , 真空快速冷卻機 , 食品真空冷卻機
單價: ¥3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謳科冷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30

產品描述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冷卻環節對於熟食品生產企業越來越顯得重要了。以前,國內熟食品生產加工行業中的常規作法,多採用的是傳統冷卻方法,如攤涼式自然冷卻法、強制風冷卻法、冷庫冷卻法等等。這些傳統冷卻方法,需要 7 — 10 個小時;這樣使食品長期處在高溫細菌繁殖期,很容易繁殖細菌;由於冷卻時間長,還會縮短了運輸、包裝時間。所以,熟食品生產加工后溫度很高,選用真空快速冷卻機,可以保持原質原味。讓大家真正享受 “綠色食品”。

主要應用:含有水分的蒸煮、烹飪熟食品,如快餐、麵包、蒸煮薯類、熟肉類、豆制品類、炒菜等; 

  真空快速冷卻機設備是一種冷卻加工設備,不是冷藏設備。它的用途只是讓果蔬迅速冷卻到設定的溫度,然後就從設備中將物品取出,或放在空氣中,或直接運輸,或放入冷庫。因果蔬處於休眠狀態,其生命力的恢復需要時間過程,這一過程就是保鮮期。

  特別注意:真空快速冷卻機可以對雨天采收的果蔬表面去水,可以使果蔬表面的小創傷“癒合” 減少微生物侵入的機會,目前還沒有其它處理方法,只有真空預冷設備所獨有!

  真空快速冷卻機與其它冷卻機方法相比較,具有如下特點:

  1. 保鮮時間長,無須進冷庫就可以直接運輸,而且中短途運輸可以不用保溫車;

  2. 冷卻時間極快,一般只需二十幾分鐘,而且凡有出氣孔的包裝均可;

  3. 對果蔬原有的感官和品質(色、香、味和營養成分)保持得最好;

  4. 能抑制或殺滅細菌及微生物;

  5. 具有“薄層乾燥效應”—果蔬表面的一些小損傷能得到“醫治”癒合或不會繼續擴大;

  6. 對環境無任何污染;

  7. 運行成本低;

  8. 可以延長貨架期,經真空預冷的葉菜,無須冷藏可以直接進高檔次的超市。 

  另可適用於預冷新鮮食用菌、鮮切花,米飯,蒸制品、熟食品等。尤其適宜冷卻物品延長貨架期。


付款方式︰TT
交貨期︰40d

產品圖片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1
圖 1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2
圖 2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3
圖 3
熟食真空快速冷卻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謳科冷鏈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企石鎮下截村聯興工業園謳科制冷

電話︰
0086-0769-86662236
傳真︰
0086-0769-86662248
聯繫人︰
蘭生 (銷售)
手機︰
189282207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