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天河400KW發電機 1天河400KW發電機 2天河400KW發電機 3
  • 天河400KW發電機 1
  • 天河400KW發電機 2
  • 天河400KW發電機 3

天河400KW發電機

型號:K1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天河發電機出租 , 天河發電機租賃 , 天河租賃發電機
單價: ¥3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天河400KW發電機,我公司主營柴油發電機的租賃服務

租賃業務範圍:
1、進口柴油發電機組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
2、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
3、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

發電機出租品牌
康明斯,沃爾沃,道依茨,三菱等。

車載規格:50KW、75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720KW、800KW、1000KW、1200KW、1600KW、、2000KW供客戶選擇。24小時為您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隨時為全國各地有供電需求的單位提供多方位服務,為您提供長短期及臨時用電租賃服務,租賃方式任您選擇。

產品適應範圍: 
(1),一般經營性租賃發電機, 20KW-2000KW康明斯、沃爾沃、三菱、卡特等進口石排發電機出租主要用於施工工地打樁機上,有少部分800千瓦,1000KW,1200千瓦的用於3000型4000型瀝青攪拌站上使用,也有的租客用於磚廠,砂石廠,石材廠等,當然也不排除其它用戶租來用於臨時應急一下。
(2).車載發電機組、靜音型石排發電機出租:除了上述施工用途之外,大多用於缺電場地或停電區域應急供電,如:汽車展覽、演唱會、美食節、燈光節、超市、銀行、數據中心、工廠、酒店、商場、商業大樓、商住小區、物流分檢站、搶險救授、抽水排澇等到處有我們的身影。
(3)、出租方式:日租、月租、年租或不定期租賃。 
(4)、租賃價格:根據用戶用電實際情況(租期長短、使用頻率、負載大小、使用環境)。

天河400KW發電機出租業務流程:

1發電服務由我公司負責,派專人專車到現場為用戶發電,派操作技工實施監控。
2我公司提供發電設備,負責發電設備安裝及運行。
3供應發電機組附屬用品電纜等。
4油罐配送車24小時為用戶配送符合發電機組所需高品質柴油。
5為大負荷供電可提供2台或多台機器並機作業。 我司自成立以來,以雄厚的技術力量,嚴格的質量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務,以不斷進取創新的精神,博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公司擁有一批素質高、責任心強的技術力量和生產隊伍,確保每件產品擁有良好的設計,過硬的質量,真誠為您提供良好的設備及良好的服務!


產品圖片

天河400KW發電機 1
圖 1
天河400KW發電機 2
圖 2
天河400KW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大沙鎮文沖街道

電話︰
86-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方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