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AS440調壓版  1AS440調壓版  2AS440調壓版  3AS440調壓版  4AS440調壓版  5
  • AS440調壓版  1
  • AS440調壓版  2
  • AS440調壓版  3
  • AS440調壓版  4
  • AS440調壓版  5

AS440調壓版

型號:AS440
品牌:華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AS440調壓版 , 電壓調節器 , 穩壓器AVR
單價: ¥51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扬州市华宇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17

產品描述

~AS440是半波晶閘管相控型AVR和形式的一部分,用於無刷發電機的勵磁系統。該設計採用了表面貼裝技術(SMT)的高集成度的特點,佔地面積小的AVR。
通過在AVR的電源電路中使用有效的半導體來確保從剩餘電平積累的正電壓。電源和電壓檢測電路具有獨立的端子,如果需要持續的短路性能,可以直接從定子繞組獲得勵磁功率,或者從輔助繞組獲得勵磁功率。
AVR與主定子繞組和勵磁線圈的勵磁繞組相鏈接,以+/-1.0%的負載調節提供閉環控制輸出電壓。
AVR電壓傳感終端連續采樣輸出繞組用於電壓控制目的。威力響應這個采樣電壓,AVR控制供給勵磁機磁場的功率,因此主磁場保持發電機輸出電壓在規定的範圍內,補償發電機的負載、速度、溫度和功率因數。
頻率測量電路持續地監控發電機的輸出,並提供對勵磁系統的低速度保護,通過以低於可設定的閾值的速度來降低輸出電壓。對頻率下滾點的出廠設置進行了手動調整。這可以很容易地在字段中按下推鏈接的選擇來更改為50或60Hz。
過勵磁條件受限於AVR保護電路的安全範圍內。提供了遠程鏈接的電壓微調,允許用戶控制發電機的輸出。提供一個模擬輸入,允許連接到功率因數控制器或具有兼容輸出的其他外部設備。
AVR擁有用於droop CT連接的設備,允許和其他類似裝備的發電機並行運行。
 


產品圖片

AS440調壓版  1
圖 1
AS440調壓版  2
圖 2
AS440調壓版  3
圖 3
AS440調壓版  4
圖 4
AS440調壓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扬州市华宇动力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新河工業園區

電話︰
86-0514-86292779
傳真︰
86-0514-86292779
聯繫人︰
肖靜 (銷售經理)
手機︰
138525140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