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1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2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3
  •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1
  •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2
  •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3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型號:HFY200-D(G)
品牌:BJHX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混合液體化工石油 , 水分率快速測定 , 無害無污染使用
單價: ¥2800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环讯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6/20

產品描述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簡介

  • 產品概述:
  • 系列(高中低油含水)靜態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結合多年來現場在線原油含水分析儀使用經驗,集微電子測量技術、自動化傳感技術與計算機數字信息處理技術于一體的智能型監控管理設備。在現場原油取來油樣在不加入任何稀釋品的狀態下,放入測試儀容器內,即可快速(3~10秒內)並準確完成測試原油中含水率實際結果;

無污染、無接觸測量:客觀、準確並獨立完成對井口或管道等化工混合液體水分率檢測 ,智能軟件顯示界面、記錄、數據轉存、信號通訊、參數調節、以及曆史曲線查詢等特點,使操作系統簡單、實用、功能更加完善,適用於油田原油的井口、中轉、外輸以及物流貿易等統計測量環節中。

可以根據用戶需要定製各種混合液體(石油,化工,糧油)、固體物料(化肥,糧食,飼料等)等水分率快速測定儀器
 

  •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產品性能:

儀表功能部分

  • 採用分辨率為128×64的圖形點陣液晶,全中文界面,操作方便;
  • 顯示內容豐富全面,其中主要包括實時曲線、曆史曲線、記錄狀態;
  • 支持USB數據儲存,大內存測量值數據記錄,數據可通過曆史曲線追憶;
  • 軟件平台:良好的系統軟件,具備二次開發能力,滿足特殊的功能需求。
  • 供電的設備:AC~220V(85V~265V),功耗小於10VA

   測試部分主要性能指標:

  • 測量方式:實時採集油樣無接觸快速容具內混合液體測量;
  • 測量條件:總量200mL混合液體;
  • 測量範圍: 0%~99.99%(體積含水率比:總量=礦化度水+原油×油密度)
  • 精 確 度:±2‰F.S(試驗室標準:25#變壓器油總體積含水率百分比);
  • 校正功能:避免了傳統設備因介電常數變化而引起的測量誤差。
  • 使用可靠:無污染、無輻射、免維護及操作簡單。
  • 準確性高:採用單片機智能化管理,系統實施自我標定、檢測和計量。
  • 適應性強:可在高溫、高壓、強腐蝕和強黏附等惡劣環境下工作。
  • 測量分辨力:1/60000,16位A/D轉換器
  • 工作溫度: +40℃ ~ +70℃  ;
  • 相對濕度:20% ~ 80%RH 無冷凝
  • 工礦環境:適用性強:耐高溫、高壓、強腐蝕、強粘附等惡劣工礦環境

 

  • 可以根據用戶需要定製各種混合液體、固體物料等水分率快速測定儀器。

產品圖片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1
圖 1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2
圖 2
HFY200原油含水快速測定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环讯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東城區北三環東路18號

電話︰
86-10-18739675709
傳真︰
86
聯繫人︰
華剛 (銷售經理)
手機︰
1861818719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