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1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2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3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4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5
  •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1
  •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2
  •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3
  •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4
  •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5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型號:180
品牌:東莞肯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180電機座 , 180電機固定座 , 180馬達傳動座
單價: ¥1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肯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6/30

產品描述

首先了解到180電機三個數據,即框號為180、電機止口114.3、 PCD=200
這款適用大功率伺服電機安裝固定座,本體材質選用優質HT300鑄鐵材質加工而成,抗衝擊力強減震好,耐用耐磨。
電機安裝座內配進口絲杠專用的TAC系列60度大角接觸軸承3個,DFD式組合,很適宜滾珠絲杠使用,有效控制絲杆躥動。

 

180電機座基本說明

• 產品名稱:電機座

• 產品別名:電機安裝座、電機傳動座、電機連接座、電機固定座、伺服電機座、伺服電機底座、馬達座、馬達傳動座、一體馬達座、電機一體座

• 產品型號:180-30ZHA、180-35ZHA、180-40ZHA

• 產品結構:一體式(含3個TAC軸承)

• 適用電機:  各大品牌如三菱台達松下安川等180框號電機。如2.7KW、3KW、4.5KW、5.5KW等大功率電機都適用

• 本體材質:高品質灰鑄鐵

• 表面處理:QPQ處理防鏽防腐磷化發黑

 

180電機座售后服務

感謝您瀏覽本條電機座產品信息,產品嚴格按照自動化產業質量體系標準進行質量控制。電機座軸承座產品自出售之日起保修1年,若安裝不正確或人為損坏不在保修範圍內.

伺服電機座全國可發貨,珠三角地區快遞或物流1-2天到貨,省外到貨按快遞物流公司時效為準。

我司另有臺灣原裝品牌的滾珠絲杆、直線導軌、聯軸器、軸承固定座、尾端支撐座及方形螺母座,均有現貨配套提供,為您節省更多的採購時間及成本,提高採購工作效率。

 


付款方式︰銀行轉帳

產品圖片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1
圖 1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2
圖 2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3
圖 3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4
圖 4
180伺服電機固定座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肯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宏圖路漢遠華堅智造產業園3棟101-102

電話︰
86-134-31360032
傳真︰
86
聯繫人︰
方小姐 (銷售)
手機︰
134313600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