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1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2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3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4
  •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1
  •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2
  •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3
  •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4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型號:M730R
品牌:曉星
原產地:韓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POK M730R , 石油內襯管 , 燃油輸油管
單價: ¥45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波高新区科亚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28

產品描述

POK是韓國曉星集團研發生產出的一種綜合性能極其優良的工程塑料,屬於聚酮類材料,是由CO、乙烯、丙烯聚合而成的新型綠色聚合物材料。
韓國曉星研發成功后,一直在做些實驗試驗,材料測試實驗,整整做了10年多的測試,在去年的時候開始將材料進行量產,推向市場!
經測試其具有高衝擊強度,相比尼龍、PBT衝擊強度要高230%,傑出的抗水解性。通常PA66有很高的拉伸強度,但衝擊強度和伸長率很低,POK在足夠的拉伸強度下還具有優異的衝擊強度和伸長率。POK具有極高的韌性和足夠好的抗張強度和彎曲模量。
傑出的抗化學性--POK在抗化學性在塑料當中是高級的。由於其傑出的抗耐性在酸、碱溶液中性能也不下降。
傑出的耐燃油性,經過3000小時測試后變化很小,2倍優于PA12。
高熱變形溫度---POK的熱變形溫度是200度,優于其它材料,可以在高溫環境下使用。
卓越的耐磨性---POK的耐磨性是POM的14倍,是目前好的材料。它幾乎可以永久使用而沒有變化。
高阻隔性--氣體阻隔,與EVOH相當,由於具有很好的氣體阻隔性能可以用於高級別的食品包裝。EVOH多層,POK單層。
POK具有傑出的碳氫化合物阻隔性能,以及很好的抗化學性。
優良的阻燃效果---POK燃燒時氫原子和酮基反應生成水,積碳層覆蓋表面使其與氧和熱隔離。阻燃劑添加劑為尼龍的50%。(UL-VO級)
高的生產效率---高結晶度的POK有助于縮短成型週期。
POK與各個常用工程料對比POK M330A各個性能強于POM 100P-POM加鐵氟龍系列POK M330F為食品級,各個性能強于PA66食品級系列。POK 加纖系列完全取代PPA在水領域系列。單價可比性非常漂亮,!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1
圖 1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2
圖 2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3
圖 3
POK M730 超低熔指 耐燃油塑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波高新区科亚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浙江寧波高新區菁華路188

電話︰
86-574-88298681
傳真︰
86-574-86642731
聯繫人︰
舒林芳 (總經理)
手機︰
133368682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