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空調

常州美的空調總代理 1
  • 常州美的空調總代理 1

常州美的空調總代理

型號:齐全
品牌:美的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空調
標籤︰常州美的空調代理 , 常州美的空調銷售 , 常州美的空調價格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尚暖通工程(常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4

產品描述

上尚暖通工程(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常州地區 的授權企業“格力空調、海爾空調、美的空調、春蘭空調、大金空調、三菱空調、新科空調、麥克維爾空調、奧克斯空調等等”,主要負責常州地區空調形象工程。

上尚暖通工程(常州)有限公司空調事業部從事格力、海爾、美的、新科、春蘭、大金、三菱、富士通、日立、志高、麥克維爾、奧克斯、除濕機、風幕機、等等家用,商用中央調工程的銷售,設計及工程設備安裝,維護,另外還有專業的售后保修服務(用戶報修后24小時內上門檢修,48小時內完成檢修工作。) 指定合作商。本着“質量 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常州上尚公司得到社會及客戶的廣氾認同。

公司有着一支高學曆、高素質、專業化經營管理隊伍。其中本科以上學曆的工程技術人員8人,工程師以上職稱的工程技術人員20人,項目經理10人,專業施工隊伍80人。完善的人員配備,保証了售前及售后服務做到 !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注重員工隊伍的建設,先進的管理模式,專業的管理方式,廣闊的發展空間使我們立于時代的前列。

公司已有十多年的暖通空調機組,維護與保養經驗實力最強、專業水準最高的一級經銷商。我們的宗旨:為客戶提供高效、可靠、便捷的空調設備,用最快 專業技術為客戶提供 質的服務。


經營範圍:


------ 專業銷售各品牌家用空調、商用及中央空調


------ 提供空調的安裝、保養、維修等一條龍服務


------ 提供各種空調的技術支持和服務 公司目標: 終身目標


----- 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空調和優秀的售后服務服務理念


----- 親情服務,以誠為本經營理念 ----- 為顧客省錢!省力!省心!




服務承諾:


----- 免費上門設計、送貨、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


----- 從 2005 年 1 月 1 日 起空調整機包修 6 年


----- 嚴格預約服務時間,確保服務質量


----- 電腦化管理,定期回訪,定期免費清洗


----- 100% 原廠配件, 100% 上門服務


----- 24 小時服務電話, 24 小時內服務到位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常州美的空調總代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尚暖通工程(常州)有限公司

江蘇省常州市北太平橋5號

電話︰
86-0519-89197937
傳真︰
86-0519-85786591
聯繫人︰
潘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90611976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調" 產品信息

"空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