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車間生產線 1
  • 車間生產線 1

車間生產線

型號:RR-PDSSJ
品牌:若然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生產線 , 車間生產線 , 車間輸送帶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若然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21

產品描述

生产工作台

皮帶輸送線/皮帶流水線/皮帶輸送機是一款帶式輸送線用戶使用比較多,不同的皮帶造作程不同的輸送設備,可以根據顧客的要求定製成應用在很多行業中:食品、飲料,化工、醫藥、冶煉、汽車、物流、包裝等行業。

2上海若然機械生產:直線皮帶輸送機、轉彎皮帶輸送機、無內徑轉彎皮帶輸送機、爬坡皮帶輸送機、食品皮帶輸送機、分道皮帶輸送機、帶擋板皮帶輸送機、裙邊皮帶輸送機。皮帶輸送機針對輸送擁有優良的製作和配套方案,很多領域有着很多案例,也給顧客在控制操作上給出了良好的方案,獲得了一定的好評。

3、皮帶的材質分類:PVC(工業皮帶)、PU(食品級皮帶)、PU硅膠食品級皮帶(防滑表面帶有硅膠),(食品級皮帶輸送機是一款特殊輸送大多用在屠宰場、食品、飲料、醫藥等標準材料)。

 4、機身材質:碳鋼烤漆、201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型材

5、皮帶顏色分類:綠色、白色、黑色

 

上海若然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自動化物流輸送設備,產品追溯及自動貼標設備的專業製造商,專業生產分頁機、皮帶輸送機、柔性輸送機、鏈板輸送機、網帶輸送機、滾筒輸送機、全自動雞蛋噴碼輸送機、噴頭移動裝置,電子監管碼系統、貼標機等設備,作為標識行業及自動化物流輸送設備的製造商,上海若然機械已經在全國範圍內建立起穩固的銷售網絡及售后服務體系,逐漸形成標識行業及自動化輸送設備的規劃,設計,製造,安裝,服務等一整套合理的流程


產品圖片

車間生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若然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松江區閔塔路579弄20號

電話︰
021-18701832198
傳真︰
中国
聯繫人︰
劉欽風 (經理)
手機︰
187018321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