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1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2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3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4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5
  •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1
  •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2
  •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3
  •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4
  •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5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型號:500型
品牌:裕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真空滾揉機 , 雞排腌制機滾揉機 , 肉串真空滾揉機
單價: ¥1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裕豐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18

產品描述

雞排真空滾揉機:

你知道肯德基的雞排為什麼味道那麼鮮嫩那麼入味嗎?那就需要用到我們的設備雞排真空滾揉機了,真空滾揉機主要是將加工的肉類,如牛肉,羊肉,雞肉,鴨肉,鵝肉,豬肉,魚肉,蛋及蔬菜,果品放在真空狀態內,可提高腌料進入雞排的速度,並限度的保持肉內的水分,達到肉質變嫩、增加雞排的保水性、口感好、顏色及切片紋理美觀、出品率高的目的。

雞排真空滾揉機是一款成熟,故障率低的肉食加工設備,適合雞排入味的快速吸收。滾揉機不僅使雞排入味快,更提高雞排的品質,提高雞排的出成率。我公司生產的滾揉機性能穩定,外觀漂亮大氣上檔次,內部設計合理有內涵,是您加工肉制品很好的選擇。

真空滾揉機的種類很多,目前市場上的型號主要有50型、100型、 200型、 300型、400型、500型、600型、800型、 1000型、 1200型、 1600型2000型、2400型等不同型號的滾揉機,還可以加工定製。

公司介紹:

諸城裕豐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肉食品加工設備的業。公司集研發、 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並可根據客戶的需求,制定解決方案。通過不斷地改進和創新,以優異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獲得客戶的諸多認可,並與眾多食品加工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公司現主要產品有油炸流水線、清洗流水線、毛輥清洗機、油炸機、凍肉絞肉機、斬拌機、真空滾揉機、真空攪拌機、丸子機、煙燻爐、灌腸機、刨肉機、切丁機、風乾機、鹽水注射機以及成套流水線食品加工機械,可廣氾應用於肉制品、速凍食品、罐頭等諸多行業。
    裕豐機械堅持追求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力爭生產優質產品,奉獻貼心服務。我們愿與廣大客商和朋友共同合作,共謀發展,共創未來!


產品圖片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1
圖 1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2
圖 2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3
圖 3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4
圖 4
雞排真空滾揉機肉串腌制機醬菜腌制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裕豐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賈悅鎮

電話︰
86-0536-2166566
傳真︰
聯繫人︰
孫麗君 (銷售)
手機︰
17753687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