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襄陽永力通80型履帶刮板防爆扒渣機 1
  • 襄陽永力通80型履帶刮板防爆扒渣機 1

襄陽永力通80型履帶刮板防爆扒渣機

型號:80型
品牌:永力通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防爆扒渣機 , 履帶刮板扒渣機 , 80型防爆扒渣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66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4/14

產品描述

襄陽永力通80型礦用履帶刮板扒渣機暢銷全國! 永力通是扒渣機行業專業的生產製造型企業,為更好的滿足中國開採業及大型工程項目對高品質扒渣機的需求,多年來,潛心研究,聆聽用戶的反饋,從中汲取經驗,優化改進設備,推陳出新,針對用戶不同的需求,為其量身訂製專屬機型,用永不停止的腳步去追求,用滿滿的誠意帶給客戶最貼心的需求,用不忘初心的態度去做好每一台設備。

     襄陽永力通80型礦用履帶刮板扒渣機是永力通專門為大坡度煤礦而研發的具備防爆功能的扒渣機,自問世便成了行業的翹楚,非凡高效的出渣表現早已讓礦山人賺足了眼球,厚、實一直以來是永力通的風格,該設備工況適應能力強,作業效率高,每小時出渣量高達80方,配置卓越的液壓系統總成,大扭矩,動力性和經濟性相得益彰,具有性能穩定可靠、施工高效、結構緊湊、轉場靈活的特點。

     襄陽永力通80型履帶刮板防爆扒渣機:雙15KW的花鍵寬幅電機,液壓先導操作閥,操作靈敏、準確和舒適。重型寬臂式挖掘臂,新式粗鏈條,高強度高低刮板,大扭矩液壓鋼球馬達輸出動力,液壓齒輪泵,防爆燈、防爆電箱、防爆開關、防爆電機、液壓滾筒等防爆功能配件一應俱全,保証施工安全性。    

     襄陽永力通80型礦用履帶刮板扒渣機日常維修與保養:

1、使用6個月后應經常檢查支重輪、托鏈輪、引導輪履帶鏈節的磨損情況,當單面磨損量大於5毫米后應及時更換。

2、發現履帶上方區懸垂量大於30毫米時,須及時調整。

3、應經常檢查履帶板連接螺栓及行星減速液壓馬達聯接螺栓有無脫落及鬆動現象,如有問題要及時處理。

4、對卡在履帶鏈中的硬質石塊及其它堅硬物應及時清除。

5、發現運輸槽尾部刮板鏈的下垂量大於150毫米時,須及時調整鏈條過松容易產生卡鏈、過緊運轉阻力大、零件容易磨損。

6、每次裝載完畢后應把機器清洗乾淨,可在刮板鏈上塗上廢機油(更換下來的液壓油亦可)。這樣可以大大延長鏈條的使用壽命。

7、爪齒磨損后可將彈性銷打出,更換新的爪齒。注意使彈性銷的開口朝兩邊打入。

8、裝爪齒的插座磨損后用氣割割除,磨平原焊縫,用506或507焊條,直流弧焊機在原插座位置焊上新的插座。

9、刮板鏈主動鏈輪磨損后,應把鏈條放鬆拆開,把固定鏈輪的彈性銷打出。把鏈輪開口處的焊縫用氧炔焰除掉,即可將舊鏈輪敲下來裝上新鏈輪,打進彈性銷,儘量使彈性銷的開口對着軸心線,再用506或507焊條把鏈輪開口處焊好。然後將鏈條裝好,裝鏈條時可利用機器自身的動力把刮板鏈拉到位置裝上鏈板、鏈銷、插銷,最後把銷變成N形。

10、定期檢查電氣設備的接地裝置和防爆性能,防爆面保持有油防止生鏽。

      襄陽永力通扒渣機廠家  履帶刮板扒渣機價格便宜,永力通扒渣機型號齊全,有專門為平巷設計的小到50型大到160型輪式皮帶扒渣機,有適合小坡度使用的輪式刮板扒渣機和履帶皮帶扒渣機,還專門為大坡度專門研製了能夠在26度以下的巷道使用的履帶刮板扒渣機,為了保障煤礦出礦安全,有大中小型防爆扒渣機,還有具備破碎功能的破碎錘扒渣機。有需要的朋友可隨時來電咨詢洽談!

 


產品圖片

襄陽永力通80型履帶刮板防爆扒渣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陽永力通機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鄧城工業園.郵編:441000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代俊毅 (經理)
手機︰
152072770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