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BT-112鋁線脫漆劑 1BT-112鋁線脫漆劑 2BT-112鋁線脫漆劑 3BT-112鋁線脫漆劑 4BT-112鋁線脫漆劑 5
  • BT-112鋁線脫漆劑 1
  • BT-112鋁線脫漆劑 2
  • BT-112鋁線脫漆劑 3
  • BT-112鋁線脫漆劑 4
  • BT-112鋁線脫漆劑 5

BT-112鋁線脫漆劑

型號:BT-112
品牌:邦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漆包線脫漆劑 , 銅線脫漆 , 環保脫漆劑
單價: ¥68 / KG
最少訂量:12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邦特表面處理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5/10

產品描述

BT-112強力漆包線脫漆劑/鋁線脫漆劑

特點(Characteristics):

1BT-112強力漆包線脫漆劑/鋁線脫漆劑專用於變壓器銅、鋁漆包線(180級、200級、220級)脫漆。

2BT-112強力漆包線脫漆劑/鋁線脫漆劑常溫操作,包裹性好,不飛濺傷害到其它絕緣部分,不向上漫延。

3BT-112強力漆包線脫漆劑/鋁線脫漆劑脫漆速度快,較105107速度快一倍,有粘度,可沾取使用。速度相當于浸泡使用的108鋁漆包線脫漆劑。

4BT-112強力漆包線脫漆劑/鋁線脫漆劑適合大型變壓器、環型變壓器、難脫的漆包線。

5BT-112強力漆包線脫漆劑/鋁線脫漆劑環保(經RoHs檢測合格),含助焊成分,有助焊效果。

操作參數(Technical parameters

BT112Enameled Wire Stripper為乳白色粘稠液體;

流程:

漆包線 → 沾脫漆劑(按規定尺寸) →靜置至漆皮剝落 → 用布擦拭脫掉的漆皮 → 焊錫

包裝、運輸和貯存Packaging, transport and Storage

 化工行業標準:HG/T 3381-2003Ⅰ;

 BT-112採用1KG/瓶的強力耐酸碱塑膠瓶包裝。12瓶/箱;

 貯存於25℃以下、密閉容器中。其產品為揮發性液體,重量會逐漸減少,保質期為6個月;

產品貯存時應保証通風、乾燥,防止日光直接照射,並隔離火源,遠離熱源,夏季溫度過高時應設法降溫;

運輸途中應防曝晒、雨淋,防高溫,防洩漏,防擠壓,防破碎

注意事項Attention

  • 在開蓋時應小心瓶內氣壓沖起瓶蓋,應戴上手套輕壓瓶蓋,慢慢擰開,以免濺傷眼睛和皮膚。
  • 使用時應注意安全,穿戴防護手套、護膜具、口罩、衣物及眼鏡,不能接觸皮膚,以免濺傷眼睛和皮膚,到皮膚上可用大量清水沖洗(嚴重必要時需就醫診斷)

產品圖片

BT-112鋁線脫漆劑 1
圖 1
BT-112鋁線脫漆劑 2
圖 2
BT-112鋁線脫漆劑 3
圖 3
BT-112鋁線脫漆劑 4
圖 4
BT-112鋁線脫漆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邦特表面處理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區金曲路金泰管理區

電話︰
86-0769-22710188
傳真︰
86-0769-22705829
聯繫人︰
張煥仙 (業務經理)
手機︰
137133568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