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三維掃描技術用於氣瓶形變檢測 1
  • 三維掃描技術用於氣瓶形變檢測 1

三維掃描技術用於氣瓶形變檢測

型號:FARO扫描臂
品牌:FARO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三維掃描 , 三維測量 , 掃描臂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嘉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05

產品描述

三維掃描技術用於氣瓶形變檢測

Faro Design ScanArm

FARO一流的三維掃描技術與強大的三維檢測與設計和建模軟件強強結合,FARO Design ScanArm提供了一個全套解決方案,能夠讓用戶快速實現部件或對象的數字化,輕鬆設計或修改逆向工程模型,創建可用於生產的CAD模型,並驗証原形產品的設計意圖。FARO Design ScanArm是FARO的Laser Line Probe產品系列中最新開發的一種產品,它將快速的點云捕捉性能、極佳的分辨率和較高的精確性集成在一個緊湊、輕質和易用的系統之中。這些新功能可以讓用戶無縫地掃描不同表面的材料,無論具有怎樣的對比度、反射率或部件複雜性,都不需使用任何特殊塗層或放置靶標。

現場實驗目的

對試驗場液化石油氣鋼瓶進行打壓測試,現場掃描打壓前液化石油氣鋼瓶與打壓后液化石油氣鋼瓶的外表面三維模型數據,打壓前後兩次三維數據進行匹配,通過專業檢測軟件分析兩次液化石油氣鋼瓶數據形變量

操作流程

1.選取合適掃描位置

2.合理擺放儀器位置分別對打壓前與打壓后的液化石油氣鋼瓶進行三維掃描

3.掃描過程中需連接電腦,電腦實時顯示掃描數據併合成數據

4.分別處理打壓前數據與打壓后數據(綠色為大壓前採集數據,紅色為打壓后採集數據)

5.通過軟件匹配兩次位置關係

6.對比分析打壓后的液化石油氣鋼瓶形變(可軟件設定形變範圍顯示,綠色代表無形變,紅色代表凸出形變,藍色代表凹陷形變)

使用設備

FARO® DESIGN SCANARM 2.5C

一站式三維掃描到 CAD 解決方案,加速產品開發

高分辨率彩色 SCANARM,用於產品開發和計算機圖形的高性能三維 SCAN-TO-CAD 解決方案

FARO® 8 軸 Design ScanArm 2.5C 是唯一集成的遠程軸便攜式可視化和渲染解決方案,能夠在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過程中的三維建模、逆向工程和基於 CAD 的設計應用進行全彩色掃描。

應用

逆向工程

快速實現老舊部件的數字化,以進行設計變更、替代、與新設計的整合,或進行競爭力分析。

CAD重建

為破損、缺失或不可用的部件創建可用於生產的CAD文件。

售后產品

快速、精確地掃描OEM部件,直接基於配套部件的幾何參數高效設計售后產品的CAD文件。

生產機床整改

完整捕捉複雜機床工具和模具的現有狀態,對機床工具進行必要的更新,以支持新模型或變體、複製或調整裝配線。

維修及大修(MRO)

進行維修前,對部件和工具進行磨損分析並創建完工文檔,並針對重大修理定製替換部件。

測試與驗証

進行磨損分析,並在產品驗証程序之前和之後創建零件和原型的測試文檔

數字存檔及工程設計文檔創建

創建數字資料庫以降低庫存及倉儲費用,可在未來需要時進行複製。

工業設計/ 粘土模型

輕鬆實現複雜、有機、複雜形狀的數字化,實現具有藝朮美感且功能強大的自由表面的快速迭代設計。


產品圖片

三維掃描技術用於氣瓶形變檢測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嘉志科技有限公司

瀋陽市大東區白塔路156號

電話︰
02466-24-66700168
傳真︰
86-24-66700168
聯繫人︰
寧曉晴 (商務)
手機︰
136641611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