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FaroS350掃描儀掃描樓房 1
  • FaroS350掃描儀掃描樓房 1

FaroS350掃描儀掃描樓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建築三維掃描 , 老舊建築三維改造 , 建築三維掃描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嘉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05

產品描述

三維掃描技術用於老舊建築室內外改造

瀋陽嘉志科技有限公司

· · ·

隨着時間的推移,許多舊辦公樓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飾面老化,設施落後、屋面漏水等問題。同時隨着信息產業的發展,智能化水平的不斷提高,辦公方式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老舊辦公建築的空間布局與現代辦公的需要顯得格格不入,以至於不能很好的滿足現代辦公的需求所以一些職能部門辦公樓的硬件設施亟需重新建設。在這種情況下,大部分地區對這些辦公樓採取的措施就是簡單的拆除重建,不僅造成了環境污染,同時也造成了巨大的資源浪費。

隨着人們生對環境污染認識的提高和資源危機意識的增強,社會上對舊建築再利用的呼聲也日益高漲,有計劃的對舊建築進行適應性改造及再利用是大勢所趨,而平面圖,立面圖和剖面圖是舊建築改造的根本。平、立、剖面圖可以為建築物改造重新設計,制定改造方案,改造工程量初步計算等提供依據。傳統的繪製建築物平立剖面圖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一是用皮尺量取建築物長度,層高等建築結構相對幾何關係進行繪製,這種方法投入的儀器設備少,不受場地影響,但所獲得的測量數據少,人工費用高,精度低,效率低。二採用全站儀獲取建築物三維坐標,配合野外繪製的草圖並使用相機拍攝圖片然後進行繪製。這種方法投入設備多,人員多,工作量大且在人流量、車流量大的地區不易測量,存在一定的人員安全風險。

地面三維激光掃描技術是一種先進的全自動高精度的立體掃描技術。三維激光掃描技術又被稱為實景複製技術,它突破了傳統單點測量方法,具有高效率,高精度的獨特優勢。三維激光掃描能夠提供物體表面的三維點云數據,實現實體真實、完整和精細的三維複製為快速獲取物體表面的三維信息及平、立、剖面圖提供了一種全新手段。

▼ 老舊建築三維信息採集 

◆ ◆ ◆ ◆

外業採集

Information Collection

◆ ◆ ◆ ◆

<<<<<<<<<<<<<<<

考察項目現場,合理布站,嚴格按照布站計劃實施信息採集。

◆ ◆ ◆ ◆

點云數據處理

Point cloud data processing

◆ ◆ ◆ ◆

通過設備自帶后處理軟件對點云數據進行拼接,去噪。

三維建模

3D modeling

 

將處理好點云數據導入三維建模軟件進行三維建模。

 


產品圖片

FaroS350掃描儀掃描樓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嘉志科技有限公司

瀋陽市大東區白塔路156號

電話︰
02466-24-66700168
傳真︰
86-24-66700168
聯繫人︰
寧曉晴 (商務)
手機︰
136641611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