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1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2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3
  •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1
  •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2
  •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3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型號:k3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韶關發電機出租 , 韶關發電機租賃 , 韶關發電機價格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23

產品描述

  東莞力通租賃有限公司。本司主要于廣東福建各地發電機出租,應急發電車租賃等發電設備,主要以進口機器為主,
  品牌:康明斯,沃爾沃,大宇,卡特,三菱、寶馬、奔馳、底特律-------等。  
  專供-料場、石場、二灰場、攪拌站、酒店賓館臨時用電、演藝拍攝、展示燈光用電、商務辦公發電、居民小區發電、各種活動、建築工程、路橋施工等發電,中鐵建工集團公司、北京市政工程公司、北京城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等諸多單位完滿地合作過地鐵、隧道、公路等多項工程,公司有着較豐富的工作業勣。  
  發電機規格齊全:50KW、75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720kw、800KW、1000kw 、1600kw、2000kw、2600kw等型號供客戶選擇。24小時為您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 
  隨時為全國各地有供電需求的單位提供多方位,為您提供長短期及臨時用電租賃,租賃方式任您選擇。 
  業務範圍:
1、進口柴油發電機組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
2、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需求;
3、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
4、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
業務流程:  
  1、 發電由我公司負責,派專人專車到現場為用戶發電,派操作技工實施監控。 
  2、 我公司提供發電設備,負責發電設備安裝及運行。 
  3、 供應發電機組附屬用品電纜等。 
  4、 油罐配送車24小時為用戶配送符合發電機組所需高品質柴油。 
  5、 為大負荷供電可提供多台機器並機作業。
 現公司發電機組較顯著的特點是:
  油耗更省、噪音更低、電壓、頻率更穩定、過載能力更強,安全可靠、噪音低、零故障、節能環保,是保障發電安全,提高工作效率之理想設備。    
  公司本着真誠、高效、節約、合理的合作理念,憑借團結、負責、顧客就是上帝的企業精神,我們忠誠地為您提供全面,公司攜全體員工期待您的來電!預祝合作愉快!


產品圖片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1
圖 1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2
圖 2
韶關柴油發電機出租|應急租賃公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常平司馬金田花園22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管小江 (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