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1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2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3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4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5
  •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1
  •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2
  •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3
  •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4
  •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5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型號:k3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 大嶺山發電機 , 大嶺山發電機租賃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23

產品描述

  租賃小中大型發電機組發電車30kw-10000kw日租月租均可合作共贏!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出租環保柴油發電機組、靜音發電車租賃、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保養、各種型號電纜出租等多方面機電設備。
  業務範圍: 
面向全國鐵路、軌道、交通建設、公路、隧道、橋梁建設、市政工程、房地產工程、水利工程、各種工廠、飯店、商場、各種活動演出、影視基地、企事業單位、各種設備調試用電、應急用電、備用電、防汛用電等。
  主營設備:
環保發電機組、靜音發電車、應急電源車、移動電源車、供電車、220v發電機、380v發電機、移動電站、水利發電等。 
  設備品牌:
進口系列沃爾沃、康明斯、卡特、大宇、勞斯萊斯、三菱等,國產康明斯、上柴、濰柴等,數百台國內外普通及靜音環保型發電機、發電車、移動電站供客戶選用。
  達到環保標準。發電機組功率範圍30kw、50kw、80kw、100kw、120kw、150kw、170kw、200kw、260kw、300kw、36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
  公司發電機組具備以下特點:安全可靠、嗓音低、節能環保。
  公司一貫秉承安全、便捷、憂質、高效的理念,全體職工發揚團結、奮發、高效、貢獻的精神,以保証質量、用戶滿意作為永恆的追求和鄭重的承諾,愿以先進的技術、憂良的設備、科學的管理,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省時、省力、省錢、安全、快捷、方便的憂質。
  我們承諾以先進的技術設備、週到的、現場使用無故障,合理讓客戶滿意信任!為感謝我們的客戶,我們一定對外提供精良設備,派遣技術過硬技術操作員操作設備,
  我們的設備均為進口或國產原裝設備,具體品牌有,康明斯,風人,卡特,大宇,低操(嗓)音發電機出租,日本三菱、沃爾沃等發電機組我司派有專業人員到現場進行負載核算、選用合適機型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
  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相用,努力為用戶節省開支、讓客尸無後顧之憂!較完善的出租租賃熱線24小時隨時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


產品圖片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1
圖 1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2
圖 2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3
圖 3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4
圖 4
大嶺山發電機出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常平司馬金田花園22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管小江 (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