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1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2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3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4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5
  •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1
  •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2
  •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3
  •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4
  •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5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型號:k3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大亞灣發電機出租 , 大亞灣發電機租賃 , 大亞灣發電機價格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23

產品描述

 東莞各種類型發電機發電車出租,租賃。廣東東莞力通發電機租賃中心主要承接業務:
文藝演出, 慶典,婚慶,展會,工程缺電,工廠停電,酒店臨時用電,演藝拍攝補電,展示燈光用電,發電機電壓{220/380},赫茲{50} ,功率;5KW 20KW 30KW 50KW 75KW 80KW 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20KW 250KW 300KW 350KW 400KW .500KW 550KW 600KW 720KW 800KW 1000KW 
  面向樓盤建設、市政建設、鐵路、公路、水利電力等市場,本公司從事柴油發電機組租賃多年,是專業為客戶提供臨時供電的友好夥伴。
  本公司擁有各種型號的發電機上百台,具體規格有:30KW、50KW、75KW、90KW、12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100KW;
  無節假日二十四小時經營,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優選。
  公司擁有專業操作人員40多人,維修人員數十人,專業員工現場安裝、調試、維護;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
  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
1200KW,普通型,靜音型,移動型,車載型均有,
  品牌;大宇,康明斯,沃爾沃,卡特,三菱,鼎新等以北京為據點輻射全國,對外發電機租賃、發電車租賃、我們為感謝我們的客戶,我們確保對外提供精良設備,派遣技術過硬技術操作員操作設備,我們的設備均為進口或國產原裝設備,具體品牌有,康明斯、風人、卡特、大宇、濰柴、上柴發電機租賃等國內外品牌。設備為電噴九成新。
自開業以來,已處搶修了數以千計的各類型電機,在長期的生產實踐中,我們掌握了電機修理行業中的許多高難度技術,如採用全粉模壓成型線圈或無溶劑真空壓力浸漆工藝的線圈;直流電機整流子鏡面車削;電機斷軸再接;各類交流電機的改極及增容改造;氨管道電機修理等等。
   我們以過硬的維修質量贏得了用戶的信任。
  歡迎用戶光臨考察指導工作和來電函垂詢。我們真誠地希望為新、老客戶提供服務。
  我們的宗旨是: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我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發電機租賃,發電機出租等待您!


產品圖片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1
圖 1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2
圖 2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3
圖 3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4
圖 4
大亞灣柴油發電機出租|租用發電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常平司馬金田花園22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管小江 (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