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大連剪叉昇降機 1
  • 大連剪叉昇降機 1

大連剪叉昇降機

型號:大连剪叉升降机-液压升降台
品牌:大連華峰自動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大連固定昇降機 , 固定剪叉式昇降機 , 液壓昇降台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華峰自動化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09

產品描述

大連剪叉昇降機-液壓昇降台-移動昇降平台-大連華峰自動化設備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總部位於海濱之城--遼寧省大連市。公司多年一直專注于液壓昇降平台、工業鋁梯具、工業自動化設備的研發與製造,現已經發展成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現代化昇降機械製造企業,是東北地區眾所週知的昇降機製造企業。

    公司產品主要分三大類:

      一、鋁型材梯具:工業鋁梯子、鋁合金梯子、家用直梯、折疊梯子、伸縮梯子、人字梯、絕緣梯等、

      二、昇降平台系列:液壓昇降平台昇降貨梯移動昇降機、定製登車橋、高空作業車等剪叉式昇降大連登車橋、固定式昇降機

      三、工業自動化設備:輸送線、機械手、自動化立體倉庫、全自動塗膠設備等

    企業通過ISO9001:2008GB/T1901-2008質量體系認証。生產產品均採用優質原材料,材料標準號GB/T6892-2006。 產品由國家質量監督局檢驗合格后出廠 ,且有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保單號:10727001900262298917)。


產品圖片

大連剪叉昇降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華峰自動化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太平工業園

電話︰
86-0411-39937698
傳真︰
86-0411-39937698
聯繫人︰
范經理 (經理)
手機︰
130294296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