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1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2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3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4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5
  •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1
  •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2
  •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3
  •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4
  •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5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型號:SSE160
品牌:九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龍門架廠家 , 建築用昇降機 , 物料提升機
單價: ¥12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九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5/10

產品描述

建築龍門架生產廠家主要生產自升龍門架;自升龍門架,建築用物料提升機,建築用龍門架;施工昇降機,國標龍門架,非標龍門架,產品通過檢測,標準出廠高度一般為24米,每節3米,角鐵為(630*630mm) 壁厚5mm厚,有1.5噸、新型一字1.6噸,2噸卷揚機,保証品質,歡迎咨詢洽談選購。
龍門架主要由橫梁、立柱、底盤、導梁和支點五部分組成
1、龍門架操作(拼裝)完成后,應進行負荷試吊;試吊分靜載和動載,檢查各個系統運行能力、承載能力、穩定可靠程度等。
2、龍門架運行時,要做到平行穩定,不使其產生扭曲。
3、嚴禁超負荷使用。
4、作業時應有專人統一指揮,其他人員要有明確分工;確定好統一的聯絡信號。
5、作業中遇有停電或其他特殊情況,應將重物落至地面,不得懸在空中。
6、龍門架及吊起的重物下嚴禁站人。
    7、龍門架使用安裝高度12、15、18、21、24、27、30、33、36、39、42、45、48、51、54
    8; 完善的售后服務;有專業維修人員;保修期內不收費用,
                    手續齊全,國家備案 
自升龍門架、封閉式自升龍門架、半封閉式自升龍門架:
說明:本機設自動平台,可使昇降機隨施工高度上升或下降,設有附着架,利用工地腳手架鋼管和牆體相連接,因而不需要拉纜風繩,適合在各種狹小施工場地使用,有效地改善了施工現場的環境。吊籠設有防墜安全器和活動保險杠(保險門)。防附安全器能夠在鋼絲繩突然發生斷裂時,使吊籠立即懸停在鋼絲繩斷裂時所在高度標準的橫樑上,防止吊籠事故發生。安裝在吊籠底部的活動保險杠,能使吊籠在施工所需樓層停留裝卸物料時,伸出並拱放在兩側標準節的固定保險杠上,(用工地腳手架鋼管組合而成),防止施工人員在吊籠內裝卸物料時,吊籠墜地,發生傷亡事故,使施工更加安全。自昇平台設有手動卷揚機,使昇降安裝、拆卸、上升或下降無需外部提供動力,有效地保護了安裝施工人員的人身安全,降低了施工人員的勞動強度


產品圖片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1
圖 1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2
圖 2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3
圖 3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4
圖 4
保定安國龍門架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九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衡水市阜城縣九通路69號

電話︰
86-1823-1867130
傳真︰
86-0317-7633560
聯繫人︰
趙霞 (銷售)
手機︰
318671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