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1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2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3
  •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1
  •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2
  •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3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廣州建博會 , 上海建博會 , 深圳建博會
單價: ¥15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18

產品描述

图片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

中國建博會&中國家博會&高定展  聯繫人:王先生 18054241313(微信同號) 展位預定

展貿通全球,專業創商機;引領新趨勢,服務新格局。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簡稱中貿展,是國家商務部下屬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公司直屬全資企業,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全面優質服務,是目前中國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專業展覽公司之一。

中貿展每年主承辦多個品牌展會,代理境外展會數十個,涉及家居產業鏈、汽車用品服務、印刷及工業自動化、商業配套服務和消費品等行業,展覽面積逾190萬平方米,服務企業近12000多家,觀眾約100萬人次。

中貿展致力于成為全國領先、國際一流的會展“國家隊”,推動並促進貿易發展,服務並引領產業升級,以展覽平台連通國內國際兩個市場,是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具體踐行者,為構建新發展格局積極貢獻力量。

中國建博會(廣州),全稱為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是目前世界上該領域里展覽面積最大的展覽會,由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和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聯合主辦,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承辦,得到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全國工商聯傢具裝飾業商會支持,每年7月8-11日在廣州的廣交會展館和廣州保利世貿展館舉辦。

中國建博會(廣州)是行業“冠軍企業首秀平台”,以涵蓋大家居建裝行業全產業鏈的特色獨樹一幟,建築裝飾領域各細分題材的一線品牌幾乎全部參展。展會既是涵蓋行業全產業鏈的“全能冠軍”,又是每個細分題材板塊的“單打翹楚”。

中國建博會(廣州)致力于打造行業“創新思想首發平台”,每屆展會都緊扣行業熱點和發展潮流,聯合行業組織、媒體、知名企業、專家學者等,舉辦近百場富有行業影響力的高端會議論壇等活動,為行業創新理念提供充分交流和商業轉化的平台。

中國建博會(廣州),每屆展會媒體包括有中央電視台CCTV、人民日報、光明日報、新華網、中國日報、中國發展網、羊城晚報、廣州日報、南方都市報、南方衛生、香港文彙報、北晚在線、新浪家居、搜狐焦點家居、九正建材網、氾家居圈等媒體。

中國建博會(廣州)致力于打造“大家居建裝行業設計生態圈”,展會期間,舉辦多場大型設計類主題展和設計類會議論壇,力求形成行業前端設計概念展示、中端設計作品商業轉化和應用、后端設計作品展示以及設計思想行業交流的設計生態閉環,為大家居建裝行業的轉型升級和進一步發展助力。

中國建博會(廣州)根據行業趨勢和市場需求,按“智能、定製、系統、設計”四大主題設置展區:智能:智能家居、智能鎖、家居五金、整體廚房、集成定製、晾衣系統等。定製:定製家居、定製家居+軟裝、木門、集成定製+快裝、定製衛浴、定製家居材料及配件、機械等。系統:系統門窗、鋁合金門窗、入戶門、門窗配件、快裝牆板等。設計:高端定製與整裝、整木家裝、墅裝定製、高端牆體塗料等。

中國建博會(廣州)每年一屆,固定在每年7月8日開幕,這一天已經歷史性、市場化地發展成為中國大家居建裝行業的“大年初一”。每年的這一天,五湖四海的經銷商、設計師、房地產商、建築裝飾施工單位、行業媒體等齊聚廣州,挖掘商機,共謀發展。

第23屆中國建博會(廣州)以“建裝理想家,服務新格局”為主題,展覽面積近40萬平方米,規模在同年有計劃舉辦的全國乃至全球同類展會中穩居首位;展會吸引了來自全國24個省(市)的近2000家企業參展,在規模、品質、和全產業鏈參與度三個方面依然保持行業領先;展會期間推出99場高端會議論壇等展期活動。到會專業觀眾達172783人。

不論從規模、品質還是行業聲譽,中國建博會(廣州)都充分展現了一個國家級展會的風采:擁有中國建築裝飾領域最有影響力的辦展組織架構、最大的展出規模、涵蓋最廣的全產業鏈展出題材、最具行業代表性的品牌企業參展、展示最新的產品、設計、技術與潮流。

图片

中國建博會(廣州)仍然保持了較高的品質。作為行業冠軍企業首秀平台,中國建博會(廣州)的高品質曆來被視為我國大家居建裝行業的風向標。今年,中國建博會(廣州)依然保持較高的展出品質。行業熟悉的大牌如歐派、索菲亞、好萊客、志邦、皮阿諾、金牌、頂固、博洛尼、瑪格、詩尼曼、百得勝、聯邦高登、科凡、卡諾亞、艾依格、伊仕利、尚品宅配整裝云、夢天、TATA、尚品本色、3D木門、江山歐派、楷模木門、兄弟木門、CBD、法迪奧、聖象、顧家家居、大自然、全友、聯塑·領尚、健威、華帝、現代筑美、皇朝、寶居樂、曲美B8定製、麗博、易高、客來福、伊戀、亞度、木里木外、德賽斯、博德精工、中岩、大角鹿、博賽納、百能、火星人、喜臨門、TCL、夢百合、慕思、展志天華、卡路福、皇派、派雅、新豪軒、軒尼斯、羅蘭西尼、米蘭之窗、王力、美心、德盾、京京、亞丹、濤濤、索福、梵蒂斯、墨瑟、藝和、金黃、新標、一米陽光、聖堡羅、歐哲、百利瑪、帕萊德、富軒、致尚、沃倫、巴爾蒂克、匯泰龍、帝奧斯、博仕、飛宇、伊盾、圖森、榮高、泰諾風、蒙娜麗莎、新明珠、大洋、德爾堡、瀚隆、兔寶寶、酷家樂、莫干山、比佐迪、司空、薩洛凱、林氏木業、飛利浦、云米、好太太、凱迪仕、亞太天能、塗鴉、創米、易歐思、螢石、鴻雁、小度、Yeelight、西瑪、美爵、海曼、三棵樹、新岩素、芬琳漆、奧普、柏廚、典固、美拓、芳園盼盼、歐瑞博、綠米、金達萊、晾霸、霍爾茨、金迪、鮑氏、科饒恩、箭牌、狄耐克、羅普斯金、歐派克、松下住空間、法獅龍、左尚明舍、諾貝尼等,都將在此齊聚。一些品牌更是逆風飛揚,加大投入,如海爾集團首次以“海爾智家”形象亮相展會,現場設置1400多平方米超大展位,用以展示其“5+7+N”場景化解決方案;德國西門子,將攜旗下的智能鎖和智能家居板塊一起重磅亮相;香港知名品牌紅蘋果旗下的定製品牌元創屋、齊家網與好萊客聯合成立的新零售定製品牌Nola、高定“新玩家”空與間等新秀大牌將獻上展會首秀;國內紅木領軍品牌年年紅、國方將為展會帶來中式高定新風潮。在眾多品牌的積極參與下,今年展會的品質在一些方面還超過上屆。

展覽範圍:

1.智能家居:智能家居系統、平台及硬件、智能鎖和電子鎖、智能開關和電工產品、智能中控系統和光電系統、家居智能監控設備、智能門控設備、家庭空氣淨化及新風設備、智能音響、家庭影音系統、門禁對講系統、智能電器、淨水設備。

2. 五金:建築五金、門鎖及配件、門控五金及配件、自動門及其組件、窗系統五金、幕牆系統及配件、保險櫃及相關產品、衛浴五金、玻璃五金、門禁電子系統及配件、隔斷及配件、傢具五金、五金工具、五金模具等。

3. 定製家居·整體廚房:整體櫥櫃、集成廚房、智能廚房、集成灶;燃氣灶、抽油煙機、烘烤設備、熱水器、消毒保潔設備、垃圾處理器及各類廚房家電;廚配五金、拉籃、水槽、龍頭、人造石、台面、門板、板材、照明、面漆及烹飪廚具;產品設計軟件、工程軟件等。

4. 定製家居·集成定製:集成吊頂、集成牆面、全屋頂、集成家居、頂牆一體、軟膜天花、鋁板/鉛板/點式/單元/金屬幕牆、幕牆配件、陽光板、石膏制品、加工機械等。

5.晾衣系統:智能晾衣系統及單品、電動晾衣機、手搖晾衣機、落地晾衣架、陽臺電器及家居產品、家用梯、電機及電動解決方案、相關配件及軟件產品等。

6. 定製家居:整體衣櫃、衣帽間、臥房系統;客廳系統;餐廳系統;移門、隔斷門、移動隔間、滑動門;衣櫃系統五金配件、板材、塗料及其它輔材;產品設計軟件、工程軟件等。

7. 軟裝定製館:整體美學空間、固裝搭配系統、設計空間系統、空間場景定製系統、窗帘、藝朮燈飾、家居飾品等;沙發布藝、畫框、家紡布藝、牆布、軟包、背景牆、塗料、硅藻泥、膠劑類、工具等。

8. 定製家居·衛浴:整體浴室、淋浴房、浴室櫃、浴缸類、座便器、台盆、浴室五金/配件類、衛浴室鏡、熱水器、取暖器;各類牆地磚、原輔材料及生產設備。

9. 裝飾玻璃、石材/園藝:裝飾玻璃:玻璃移門/門窗/衛浴品/傢具/磚/馬賽克/飾品/餐廚具;藝朮玻璃:藝朮玻璃背景牆、藝朮玻璃電視背景牆、藝朮玻璃隔斷、藝朮玻璃屏風、藝朮玻璃裝飾品、天然無水粉刷石膏;建築玻璃:浮法玻璃、鋼化玻璃、中空玻璃、夾層玻璃、功能玻璃、低輻射玻璃、熱反射玻璃、真空玻璃、自潔淨玻璃等;石材/園藝:花崗岩、板岩、砂岩、石灰岩、火山岩等;人造石;MCM石材;造園藝朮等。

10. 機械:建築技術、機械、設備、工具/配件和材料—加工;切割;研磨;磨邊;鑽孔;雕刻;噴砂;磨砂;蒙砂;塗層;清洗;絲網印刷;鋼化及熱彎;鑲嵌;UV技術;粘合劑;玻璃制品的包裝和儲運等。木工技術、機械、設備、工具/配件和材料—木工機械、噴塗設備、包裝機械、海綿塑料及PVC、化工原料、傢具皮革及面料、板材、木皮及貼面紙、傢具工具/刀具等。

11. 系統門窗:鋁門窗、鋁木復合門窗、實木門窗、系統門窗、陽光房、智能門窗。

12. 鋁合金門窗:推拉門、重型推拉門、平開門、吊趟門、斷橋鋁門窗、陽光房、自動門、藝朮玻璃門、生態門。

13. 紗窗:防盜防紗窗、隱形紗窗、金鋼網、室內平開門、鋁合金門窗、防蚊紗窗、百葉窗、百葉門、遮陽蓬、內部遮陽系統、外遮陽捲簾、戶外遮陽等。

14. 門窗配件:五金配件:鎖、合頁、滑輪、工具、機械、型板材、門窗、移門等。裝飾配件:玻璃、標牌、門花、塗料、木紋紙、膠膜、軟件等。

15. 木門及整木家裝:整套家裝實木製品、實木定製系統;原木門、實木門、實木復合門、生態門、模壓門、竹木門、橡木門、吸塑門。

16. 墅裝定製:整銅家裝、銅門、鋁藝、鐵藝、別墅門、裝甲門、不鏽鋼門、防火門、防盜門、樓梯、庭院護欄、成套生產及加工設備等;木製品、木塑制品、防腐木、木結構、木屋、地面鋪裝材料、環保新型建材、園林景觀、木門輔助材料、門業塗料、油漆化工產品、密封材料等。

中國建博會(廣州)之夢:打造大家居建裝行業全球第一展。
2023中國建博會(廣州)
時間:2023年7月8-11日
地點:廣交會琶洲展館、保利世貿博覽館
展會規模:42萬平方米

2023中國建博會(上海)
時間:2023年3月22-24日
地點: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
展會規模: 18萬平方米

2023中國建博會(深圳)
地點: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時間:2023年7月3-5日
展會規模:8萬平方米

天津家居展將於2023年舉辦
地 點:國家會展中心(天津)
展會規模:10萬平方米

2023第51屆中國(廣州)國際傢具博覽會
2023年3月18-21日(民用傢具)
2023年3月28-31日(辦公傢具)設備及配料展
地點:廣交會琶洲展館、保利世貿博覽館
展會規模:75萬平方米

2023中國傢具展(上海)
時間:2023年9月5-8日
地點: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
展會規模: 18萬平方米

2023廣州國際高端定製生活方式展覽會【高定展】
時 間:2023年12月
地 點:廣交會展館C區
展會規模:20萬平方米

主辦單位: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中國建築裝飾協會
承辦單位: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有限公司
組委會聯繫方式
地 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980號廣交會展館C區16號館A層
聯繫人:王先生 18054241313(微信同號)
客服QQ:192900693
網 址:https://www.cchgzjc.com


產品圖片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1
圖 1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2
圖 2
2023第25屆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980號廣交會展館C區16號館A層

電話︰
86-020-87254937
傳真︰
86-020-87254937
聯繫人︰
王先生 (業務部)
手機︰
1805424131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