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外套大衣

上海服裝工作室代加工小訂單服裝 1
  • 上海服裝工作室代加工小訂單服裝 1

上海服裝工作室代加工小訂單服裝

型號:35*45
品牌:潮韻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外套大衣
標籤︰小型制衣廠 , 上海服裝小作坊 , 上海小批量制衣廠
單價: ¥288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潮韻服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9/23

產品描述

每個從事服裝行業的人都有創建自己品牌的夢想,這其中不乏網店的,還有些可能也在比較好的服裝學校學了好幾年的設計,對自己的設計也是有一定信心。但是一個問題擺在面前就是你的設計要實現就要找服裝加工,剛開始創建自己的品牌訂單量肯定不是很大,也就維持在几十件到二百件左右,找一流的服裝加工廠根本是不可能的,只能找一些規模在小的小型服裝加工廠。這時候就要知道怎麼從這些小規模的加工廠中找比較好的工廠了。

  1、如果自己不懂工廠,這時候可以找懂工廠或做過工廠的專業人士去看尋找服裝加工,首先和老闆談談,問一下老闆是否懂管理及質量,如果工廠老闆原來是做技術的或做過大工廠質量管理人員,就可以下一步去工廠看看衛生條件、設備、是否有打版間等作為有效參考。

  2、工廠老闆懂服裝工藝的,如果服裝加工廠的老闆只是花錢開個工廠賺錢,自己什麼都不懂,都是請的人做,自己也沒打版間,基本上是不能考慮合作的。懂不懂服裝工藝對於內行來說三言二語就能感受到的

隨着消費者個性審美的差異性,服裝的多樣化成為了電商的競爭力之一,而小批量服裝快速生產(以下簡稱小單快產)以更新櫥櫃成了電商發展的必要環節。

  然而“小單快產”對於更多的服裝電商草根賣家來說還是個無法解決的大問題。服裝電商量的等級不一,基本上年銷售額在1000萬以下的商家,大部分還是選用市場採買的模式,“小單快產”遙不可及。

  電商快時尚化后,很多服裝電商落後的供應鏈制約了自身的發展。上游不給力,無法及時交貨、貨品合格率不高、小批量生產、快速補單等等都做不到。

  相信但凡自己找過供應鏈的服裝電商賣家都會發現一個問題:只要是有點規模、在業內稍有點名氣的廠家都會拒接小批量生產的訂單,即便你提高加工費,對方也不一定會接,為何?因為服裝加工工廠要保証生產延續性。工廠的供應鏈系統完善,管理成本高,只有用大一點的訂單來形成規模效應才能將單件成本降低。而小訂單起訂量低,無後續補單,大工廠生產無法延續,形成不了規模生產。所以一般服裝加工廠都不接這樣訂單的原因所在吧。  爆款測了,服裝電商要補單了,問題又來了:工廠的生產排期你是否擠得上去?擠不上去那就只能等,等到斷貨、錯過銷售旺季也常見;擠得上去算你好運,但是補單的質量可就保証不了了,想要合格率高那你就別要求快!作為在這個節骨眼上絲毫沒有發言權的服裝電商賣家,也只能忍氣吞聲,受供應鏈的牽制了。

  小批量生產、快速翻單,真心難以達到。國內的供應鏈無數,能達到如此標準的生產製造商當真寥寥可數。服裝電商的行業困境,究竟如何突破?

縱觀業內走勢,很多服裝電商將目光投向了供應鏈的再造,有資本的商家會選擇投資個廠子進行自家訂單的生產製造,稍微弱一些的,入股個生產廠家,用股份為自己的電商訂單爭個優先權。還有更多的目光獨到的服裝電商賣家,將目光鎖定在有“小單快產”眼光的服裝工廠老闆身上,達成長期合作的意向不隨意更換工廠就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法。可以實現服裝電商和服裝加工廠的快速對接,來幫助服裝電商突破產業鏈困境。

上海潮韻服飾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各類服裝。其中以各季節女裝加工為主,我們的技術工人生產經驗豐富,做工仔細,質量意識高,生產能力強,

並具有女士休閑裝、時裝的開發設計有力,我們的服裝加工服務已經涉及到 :梭織類服裝的加工、針織類服裝的加工、PV皮質類服裝的加工定做、棒針毛衣加工(棒針毛衣和麵料結合工藝)、鉤針毛衣加工(鉤針毛衣和麵料結合工藝)、雙面尼工藝等各類服裝的加工,能夠看圖起版,準確度百分之九十以上。

我們對量的要求也不會像其他工廠一樣几千上萬件一個款式的苛刻要求,只要你有誠意,只要你可以穩定合作,一切都可以商量。我們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量身打造一個適合你的合作方式,讓你創業路上不迷路


產品圖片

上海服裝工作室代加工小訂單服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潮韻服飾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羅店鎮羅南張墅三路張墅村北周西隊49號

電話︰
86-021-56916196
傳真︰
86-021-56916196
聯繫人︰
邱益峰 (廠長)
手機︰
131660921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外套大衣" 產品信息

"外套大衣"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