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視聽器材 > 視聽週邊設備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1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2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3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4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5
  •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1
  •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2
  •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3
  •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4
  •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5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型號:MJ-Z1
品牌:INMADE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視聽器材 / 視聽週邊設備
標籤︰桌面顯示支架 , 顯示器架子 , 旋轉支架高度可調
單價: ¥6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儀明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北京市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18

產品描述

電腦支架,專門設計給臺式顯示器的電腦支架,可以前後左右360度旋轉。
產品性能:
鋁合金製成,堅固耐用。 考慮到長期使用,鑄鐵材質金屬都是會發生變形的,有些金屬變形后可以恢復原樣,有些則是永遠損坏了。就是價格方面,鋁合金材料的相對貴一些。鑄鐵的產品價格低廉。
產品外觀:
外觀上表面平滑,接觸點的咬合完整,走線隱蔽,設計美觀等。顯示器支架的外觀造型優美空間結構合理,不僅能滿足使用者的實用性要求,還是值得使用者收藏的產品。
使用範圍:
1)顯示器背面有四個孔位,目前國際標準孔位是75x75mm或者100x100mm。這個標準在現有主流機型的顯示器上都有採用。
2)從顯示器的尺寸和重量的選擇上看。顯示器尺寸大致分為2種:27寸以內和27寸以上支架。27寸以下大多是桌上型為主。27寸以上的支架大多壁挂或者懸吊。重量上的依據是0~10kg多為桌上型,20kg以上則多為壁挂。
3)根據顯示屏的數量選擇支架是單屏支架、雙屏支架、還是多屏支架。
4)桌上型支架產品時要考慮到桌面厚度這一因素。桌面太厚或者太薄都會影響到產品的固定。桌面厚度在5~70mm之間為最佳。也可以根據產品所提供的夾具最大值做作為參考。
產品安裝
顯示器支架由於特殊設計可支持狹小空間的安裝,具體可依據實際安裝地點進行選購。顯示器支架提供的安裝方式包括夾桌式,穿桌式。壁挂式,懸吊式。

產品圖片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1
圖 1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2
圖 2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3
圖 3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4
圖 4
桌面顯示支架旋轉高度可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儀明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海澱區西四環北路11號

電話︰
86-010-88497144
傳真︰
86-010-51660957
聯繫人︰
李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9114624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視聽週邊設備" 產品信息

"視聽週邊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