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1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2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3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4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5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6
  •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1
  •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2
  •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3
  •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4
  •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5
  •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6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型號:300型
品牌:惠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桶裝純淨水設備 , 桶裝純淨水生產線 , 大桶裝純淨水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基本說明:
   電話:15956132385,公司研製新款桶裝純淨水生產線設備,該款桶裝純淨水生產線設備產能為300桶/小時,包括純淨水制水設備、原水箱、無菌純水箱、桶裝純淨水自動灌裝生產線設備【前置燈檢、自動拔蓋、自動刷桶、自動上桶、自動清洗消毒、自動灌裝、自動理蓋、自動壓蓋、燈檢系統、自動套標、自動縮標、自動噴碼、自動套袋、碼垛機等】、紫外線滅菌器、化驗室設備、桶蓋消毒機、超淨工作台、無菌車間(潔淨車間)等。新款桶裝純淨水設備採用食品級sus304不鏽鋼材料製作、嚴格按照2017版市場監督管理局(食藥監局)之食品生產許可認証【SC認証】審查細則配置,以確保桶裝純淨水設備出水質量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GB19298-2014 包裝飲用水。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工作原理:
   1、自動拔蓋機:回收的空桶一般來自不同的環境,如學校、工地、辦公大樓等,其污染程度不一樣,對於被嚴重污染的空桶,在進入桶裝山泉水生產線之前,需要人為對空桶進行相應的清洗。在輸送鏈帶動下,空桶進入自動拔蓋機,空桶信號到位后,拔蓋頭立即往下移動,對空桶進行拔蓋,並利用風力系統,將蓋子吹入***的位置,進行回收后循環利用。
   2、旋轉刷桶機  高速旋轉刷桶(可自調速度),毛刷針對清洗桶頸桶身桶底,***清洗。出口處二次清水噴淋清洗,整機封閉無滴水。儲水的清水箱和碱水箱採用人孔設計,可自動清洗,保証徹底清潔,無二次污染。設置防打滑裝置,防止卡瓶。
   3、自動上下桶機  新型專利氣缸翻蓋式三步上下桶,能適用大小在2公分差異內雜桶,平上平下平移,***準確,不傷桶無磨損噪音小。採用瑞典進口不鏽鋼軸承。
   4、風力送蓋洗蓋機  風力送蓋,全線通暢,不卡蓋。30個消毒工位(10工位回水清洗,10工位消毒清洗,10個無菌水清洗),消毒徹底無二次污染。並能有效去掉瓶蓋內可能存在的各種***,無蓋自動報警。桶裝純淨水設備
  5、桶內沖洗消毒機  高壓沖洗桶內***,消毒液***噴淋桶內壁,熱碱水快速回流,增加泡桶口裝置,清洗乾淨,消毒徹底。增設內壁除藻裝置。直線無壓灌裝壓蓋機   新型專利技術定量***灌裝,無壓力均勻灌裝,達到液位準確不噴桶漲桶,飲用水得到100%灌裝。適合中小型設備灌裝。無溢水滴水,無二次污染。壓蓋採用不鏽鋼鏈條聯繫壓蓋,再加上氣缸,雙重壓蓋。無蓋自動報警。
  6、旋轉常壓灌裝壓蓋機 灌裝閥自主創新,常壓連續轉裝,液位準確,不噴水漲桶的較優灌裝效果。採用新輪進出桶,進桶出桶少於3桶停止工作。飲用水100%灌裝,無溢水滴水,無二次污染。適合大中型設備灌裝。採用不鏽鋼鏈條聯繫壓蓋,再加上氣缸,雙重壓蓋。無蓋自動報警, 電控系統
  7.電腦控制全系統運行,***電控操作台。灌裝機械出現故障時,聲光報警,系統視報警程度選擇性關閉設備,較大程度保障安全。元器件全部採用德國施耐德和日本三菱、西門子產品。
  8、輸送系統:輸送鏈板全部採用304不鏽鋼,護欄採用SUS瑞典進口不鏽鋼。下設接水槽,防止滴水,保持地板乾淨。傳動電機帶減速器採用意大利MOTOVRIO.運轉平穩,安裝維護方便,使用壽命長。
  9、熱收縮膜機專利開發新品,感應開關,自動控溫,始終保持較佳熱收縮環境。電功率為3 KW.9LED燈檢箱採用.節能環保高亮LED光源,柔和不傷眼。低速(靜止)燈檢,燈光亮度可調,讓工作時的燈光效果達到較佳,使檢測效果較好。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參數規格:
   桶裝純淨水水生產線設備適用於生產3加侖、5加侖(18.9L)等容量的大桶水。目前,根據市場的需求,本公司提供的桶裝水設備產量可達150桶/時、300桶/時、450桶/時、600桶/時、900桶/時~2000桶/時。桶裝純淨水生產線。
桶裝水生產線設備組成:自動拔蓋機、自動外刷桶機、自動上桶裝置、進/出桶輸送、桶裝水灌裝機、自動上蓋機、在線式桶蓋消毒機、燈檢設備、自動套膜機、蒸汽縮膜機、噴碼機、自動提桶套袋機、碼垛機。
回收的空桶一般來自不同的環境,如學校、工地、辦公大樓等,其污染程度不一樣,對於被嚴重污染的空桶,在進入桶裝水生產線之前,需要人為對空桶進行相應的清洗。在輸送鏈帶動下,空桶進入自動拔蓋機,空桶信號到位后,拔蓋頭立即往下移動,對空桶進行拔蓋,並利用風力系統,將蓋子吹入指定的位置,進行回收后循環利用。
用於對空桶的外表面及底部進行刷洗,空桶進入外刷桶機后,一旦空桶的數量信號到位,推桶裝置立即動作,將桶推至毛刷處,緊接着,電機帶動毛刷360度旋轉,並且對準空桶位置的噴水頭開始噴射,對空桶外表面及底部進行全方位的清洗。通過氣缸動作,自動將空桶送入桶裝水灌裝機內部。
   集消毒、沖洗、灌裝、封蓋于一體,其工作過程依次為:兩道熱消毒液噴洗、一道滴干、兩道常溫低濃度消毒液噴洗、一道滴干、兩道回用水噴洗、一道滴干、兩道成品水噴洗、一道滴干,在此過程中,桶的外部也利用噴射頭進行了相應的噴洗,通過提升裝置,將所有噴射頭往上提升,深入空桶內部,對桶內部進行徹底的消毒、噴洗。通過自動下桶裝置將清洗后的空桶送入灌裝位置,並進行灌裝,過程中溢出的水將回流到純水箱,避免成品水的浪費。灌裝后的大桶由輸送鏈帶其依次進行挂蓋和封蓋。
通過自動上蓋機將桶蓋送入理蓋裝置,在理蓋器中設計有光電檢測裝置,控制上蓋機的啟動與停止,實現缺蓋時,上蓋機啟動,滿蓋時,上蓋機停止。通過理蓋裝置將蓋子理順,依次進入桶蓋消毒機內部滑道,在風力作用下,依次向前推進,在此過程中對蓋子依次進行消毒液噴射、回用水沖洗、成品水沖洗,風乾后依次進入滑道,等待挂蓋。相比傳統的消毒方式,節省人力、自動化程度高,避免蓋子與空氣二次接觸,有效提高桶裝水產品質量。
人工肉眼檢測桶裝水內部是否存在雜質,排除次品,給消費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桶裝水產品。
通過此設備可對桶口進行自動套膜,代替人工套膜,一般用於大規模桶裝水生產中。
通過電加熱方式產生高溫蒸汽,並利用高溫蒸汽使桶口膜進行收縮,緊緊貼附在桶口表面。
自動將桶提起,使桶懸挂在空中,便於人工將袋子套在桶裝水表面。
自動排列成品桶裝水產品,按設定好的程序依次堆放桶裝水,大大減輕了人力。桶裝純淨水設備。
   桶裝純淨水灌裝設備將沖洗、灌裝、旋蓋三功能合在一個機體上,全過程實現自動化灌裝,適用於聚脂瓶、塑料瓶灌裝礦泉水、純淨水。各部分的適用瓶型調整採用手柄轉動實現,輕鬆自如,簡便快捷。灌裝方式採用了新型的微壓灌裝,使灌裝速度更快更穩定。本機採用了OMRON可編程控制器(PLC)控制機器的自動運行,進瓶鏈道採用變頻器調速,與主機變頻器相互配合使進瓶運行更穩定可靠。光電檢測各部件的運行狀況,所以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便。 洗瓶採用四道獨立控制的雙(單)排高壓噴射系統,消毒液循環使用,沖洗液循環排放有多種選擇。
選用進口氣動元件,使整機的動力傳動具有衛生、安全、故障率低等特點。
採用高頻振動自動排蓋器,徹底解決了離心式理蓋器存在的問題。
採用插入式無壓力雙排獨立控制灌裝系統,灌裝穩定、快速,兩個獨立控制的液面高頻感應控制流量精度高。
所有動作、檢測均採用進口微電腦(PLC)控制,實現智能化全自動生產,獲得生產效率。
整機採用不鏽鋼(Cr18Ni9Ti)及SUS-304製造,設計先進、運轉平穩、結構緊湊、操作簡便、定位精 確,是五加侖飲用水生產選擇。


產品圖片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1
圖 1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2
圖 2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3
圖 3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4
圖 4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5
圖 5
300型桶裝純淨水設備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惠源三达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中國安徽省淮北眾幫工業園

電話︰
86-0561-3012919
傳真︰
86-0561-3019951
聯繫人︰
陳燕榕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59561323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