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1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2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3
  •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1
  •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2
  •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3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型號:K19-G6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天河發電機租賃 , 天河租發電機 ,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單價: ¥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天河租發電機公司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天河地區發電機出租、出售、維修等服務。天河停電了請聯繫民揚機電,民揚機電專業為您解決電力需求服務。可靠的企業來自可靠的品質管理,發電機出租全面導入6S現場管理,並制定了高于行業標準的內控標準,從產品原材料和外購件的進廠。到生產過程工序控制和終產品出廠,都嚴格按照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實施控制,對每一個環節層層把關,並引進德國萊茲三坐標測試儀、英國雷尼紹激光干涉儀,日本多功能部件實驗台等先進檢測設備,對每個產品進行精密檢驗,確保了出租產品質量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主導產包括立式柴油發電機出租、傳統柴油發電機出租、三相交流發電機出租、大型柴油發電機出租、自啟型柴油發電機出租等5大系列、200多個品種,迅速躋身中國發電機出租前列。產品廣氾服務在汽車、機車、船舶、機械、模具、道路建設等行業。生產管理理念,全面推行交鑰匙工程和完善的售前、中、后服務,使客戶獲取至為優異的產品效能,締造如您所愿的產業價值。可以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出租發電機操作與保養、機床維修與保養等。
長期以來的市場拓展中,我們致力于把好的技術支持方案和服務奉獻給我們的客戶, 也因此培養了一大批優的技術服務人才和鑄就了真誠的服務理念。
服務承諾:主動服務——在發電機出租的整個運行週期,本公司售后服務工程師一直會定期不間斷電話或實地訪問客戶,提出維護和使用方面的建議。
迅捷服務——24 小時電話在線服務,24小時到達柴油發電機客戶現場。在公司內部,實行用戶投訴 72小時內應對機制。在發電機出租故障現場, 高水平高素質的售后服務工程師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一旦顧客選擇我司產品,提供及時、有效的服務即成為本公司的責任和義務。
服務約定:在合同規定的質量保証期內,實行免費服務;超過合同規定的質量保証期后,實行免費在線服務或者低價有償服務。客戶享受客戶服務增值計劃。


產品圖片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1
圖 1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2
圖 2
天河低噪音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大沙鎮文沖街道

電話︰
86-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方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