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1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2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3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4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5
  •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1
  •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2
  •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3
  •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4
  •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5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型號:jn
品牌:雲南中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破碎機 , 制砂機 , 砂石料生產線設備
單價: ¥16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云南中天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免費會員贵州省贵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7

產品描述

新款高效節能型二合一破碎機

時產40噸-350噸的型號齊全。全能型二合一破碎機,一機多用,可做頭破打石子,也可當二破制砂。進大料,破硬料,一次成型成混合料:石子,沙。新型高效節能型二合一破碎機的八大優勢特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集粗破碎細破碎為一體,取代傳統的顎式破碎機及反擊式破碎機,減少流程、減少維修,從而提高生產效率。
   
可破碎長度1200mm以下的物料,克服傳統設備不能破碎大料的缺點。
   
可破碎花崗岩、玄武岩、鵝卵石、鐵礦石等高硬度、磨損大的物料。破碎硬質石料選用鑲大金牙錘或者同時澆鑄的硬質合金錘,也可選用反擊式板錘。
   
比傳統設備配置能省50%以上的投資。
   
比傳統設備能節電50%以上。
   
全國率先採用組合鋼架設計,方便快速安裝(一天可整套安裝完工),節約土建基礎投資,節省時間,配有梯子和操作平台的組合鋼架,讓操作人員操作和維修更安全和人性化。
   
普通石料除錘頭和反擊襯板外,整個使用過程基本不用更換配件(沒有比二合一更省配件的破碎設備)。
   
越來越多的用戶在使用和推薦其他人使用二合一,未來五年這一技術將會全國披靡,現在不用五年之後會使用。
   
未來設備採購的模式是網上了解,廠家考察,用戶現場考察,減少中間環節。以低的採購成本享受廠家一對一貼心專業的服務。
  
新型高效節能型二合一破碎機破碎原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石打石及石打鐵過程:
通過給料設備送到破碎機后,高速旋轉的巨型錘或板錘將大型物料拋向上方,與正在進入破碎機腔體的物料相互撞擊自然破碎,餘力又將尚未破碎的物料拋向頂部反擊襯板,反復打擊,依靠石打石及石打鐵的原理實現物料的破碎。
  
●物料整形過程:
成型的物料進入下機體反擊襯板進行整形,整形完成后排出破碎腔。
  
●質量保証:
出來的物料無片狀、無光滑體、多角多稜保正抗壓強度。
  
●返料可數:
物料經過調整反擊支架的間隙,也可選用加長錘或者加寬錘保証出料粒度大小,出料粒度

小可達40mm以下。
  
●轉子可選:
1、普通物料選用重錘式轉子。
2、硬質物料或磨損較大的物料選用板錘式轉子。
  
●一機多用:
1、可作一破用,集粗細破為一體。
2、可作二破用,大型顎破選配小型二合一破碎機,作新型反擊破用。
3、可作制砂機用,選用板錘式轉子通過調整間隙達20mm以下通過篩分,是理想的制砂設備,對硬質或磨損大的物料特有效。


產品圖片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1
圖 1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2
圖 2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3
圖 3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4
圖 4
二合一破碎機節能環保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云南中天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南明區孟關大道擺郎工礦機電商場

電話︰
+86-1315071618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150716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