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KYN28A-12高壓開關櫃 1
  • KYN28A-12高壓開關櫃 1

KYN28A-12高壓開關櫃

型號:-
品牌:威勝電氣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威勝電氣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2

產品描述

KYN28A-12是國內目前比較常見的一種高壓開關櫃,全名稱為:KYN28A-12(GZS1)型鎧裝移開式交流金屬封閉開關櫃。額定電壓3.6kV~12kV,其特點是配裝的真空斷路器為中置式,即斷路器位於開關櫃前櫃的中部,因此下部空間節省下來可用於其它方案的擴展或作為電纜室用。

K-代表金屬鎧裝,Y--代表移開式,N--代表戶內,28A為行業歸口單位頒發的型號序列號,後面的12代表額定工作電壓為12kV。國內不同技術來源的同類產品型號還有:KYN28、KYN96、KYN44等都是中置式開關櫃。

KYN28A-12可用於發、輸、變配、用電等各個環節。嚴格按照現有GB、DL、IEC相關等標準製作,具備完整的高壓“五防”功能,簡單有效的“五防”閉鎖,能夠防止誤操作。而且防護等級更高,可防止雜物和虫害侵入,也能簡單的更換斷路器簡單,手車互換性好。

 


產品圖片

KYN28A-12高壓開關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潭市九華經濟技術開發區白石路28號

電話︰
18670937165
傳真︰
聯繫人︰
童先生 (市場專員)
手機︰
18670937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