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1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2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3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4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5
  •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1
  •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2
  •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3
  •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4
  •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5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型號:DFD
品牌:邦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超聲波干霧抑塵 , 微米級干霧抑塵 , 干霧抑塵裝置
單價: ¥13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欧克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27

產品描述

DFD系列干霧抑塵系統介紹

  • 干霧抑塵系統介紹


根據“空氣動力學原理”,含塵氣流繞過霧滴時,塵粒由於慣性會從繞行的氣流中偏離而與霧滴相撞被捕捉,其被捕捉的機率與霧滴直徑有關;水霧顆粒和粉塵碰撞,吸附,進而聚結成團時,會受重力作用而沉降,從而起到抑塵作用;干霧抑塵裝置是由壓縮空氣驅動聲波震盪器,通過高頻聲波的音爆作用在噴頭共振室處將水高度霧化,產生10µm以下的微細水霧顆粒(簡稱干霧)噴向起塵點,抑制懸浮在空氣中的粉塵。

  • 干霧抑塵裝置組成

干霧抑塵裝置採用模塊化設計技術。由DFD系列干霧機、螺杆式空氣壓縮機、AUC總成/DFB總成水氣平衡裝置/水氣控制裝置、水氣連接管線、電伴熱系統和自動控制系統組成。

  • 干霧抑塵系統除塵機及特點

干霧抑塵系統是將壓縮空氣和水通過管路系統輸送到干霧噴嘴處,利用干霧噴嘴產生的1~10微米的水霧顆粒,使水霧顆粒與粉塵充分相互粘結、聚結增大,並在自身的重力作用下沉降,從而達到抑塵的目的。實驗表明,只有當水霧和粉塵顆粒的大小接近時,粉塵顆粒在運動時與水霧顆粒相互碰撞粘結在一起的機率最大,抑塵效果最佳。抑塵機理如下圖

其特點如下:

★霧粒直徑小,只有310微米大小的水霧顆粒,在捕捉大小約5微米以下的可吸入浮塵方面具有極佳的效果;

★噴出的水霧的方向準確性很強,霧索速度快,能迅速捕捉、屏蔽、切斷粉塵擴散;

★出霧量大,霧索長度大。而且出霧量、霧索長度都可調。

  • 干霧抑塵系統適用領域

    干霧抑塵設備廣氾適用於港口,火電廠,化工廠,鋼鐵廠,轉運站,破碎篩分樓等封閉半封閉場所的無組織粉塵排放。

 

 


產品圖片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1
圖 1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2
圖 2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3
圖 3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4
圖 4
轉運站干霧抑塵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欧克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新鄭市龍湖鎮鄭新快速路西規劃二路北林錦店新型社區康橋原溪里一號院1號樓1單元24層2401

電話︰
0371-86063773
傳真︰
0371-86063773
聯繫人︰
元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331658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