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1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2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3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4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5
  •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1
  •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2
  •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3
  •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4
  •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5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型號:njdz-2021
品牌:達尊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道路劃線 , 南京道路劃線 , 南京停車場劃線
單價: ¥15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23

產品描述

南京達尊道路標線劃線施工工藝可以分為:熱熔標線,常溫冷漆標線,彩色防滑標線,熱熔振盪(振動)標線防滑反光標線和預成型標線。咨詢:189  5174  4567

南京熱熔標線是目前我國道路標線上應用最廣的一種標線。其施工時間短,耐磨性高,造價低。主要划設于道路表面,經受日晒雨淋,風雪冰凍,遭受車輛的衝擊磨耗,因此對其性能有嚴格的要求。
道路劃線: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0達尊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4257565635.jpg
南京道路標線,是指在道路的路面上用線條、箭頭、文字、立面標記、突起路標和輪廓標等向交通參與者傳遞引導、限制、告等交通信息的標識。其作用是管制和引導交通,可以與標誌配合使用,也可單獨使用。熱熔劃線是目前我國道路標線上應用廣的一種劃線工藝。優點施工時間短,耐磨性高,造價低。道路劃線的路面,經受日晒雨淋,風雪冰凍,遭受車輛的衝擊磨耗,因此對其性能有嚴格的要求。首先要求乾燥時間短,操作簡單,以減少交通干擾;其次要求反射能力強,色彩鮮明,反光度強,使白天、夜晚都有良好的能見度;第三,應具有抗滑性和耐磨性,以保証行車安全和使用壽命。
道路劃線: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0達尊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4246621646.jpg
南京熱熔振盪(振動)標線(也叫噪音標線),其外形呈凹凸型,基底加突起部分高度為5-7mm。通常制出點形、條形等,車子經過會有"轟隆"聲,對駕駛員有很好的警示和提醒作用,所以也叫噪音標線。其相比于減速道路釘(鐵質)所產生的聲音又要輕柔很多。是一種目前國際上發達國家使用比較普遍,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新技術產品。
道路劃線: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0達尊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4240590295.jpg
南京熱熔振盪(振動)標線(也叫噪音標線),其外形呈凹凸型,基底加突起部分高度為5-7mm。通常制出點形、條形等,車子經過會有"轟隆"聲,對駕駛員有很好的警示和提醒作用,所以也叫噪音標線。其相比于減速道路釘(鐵質)所產生的聲音又要輕柔很多。是一種目前國際上發達國家使用比較普遍,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新技術產品。
道路劃線: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0達尊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技术知识:南京道路划线使用材料@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资讯
南京道路劃線 熱熔振盪(振動)標線是一種目前國際上發達國家使用比較普遍,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新技術產品。它的外形呈凹凸型,基底加突起部分高度為5-7mm。振動標線具有抗污染、白度好、耐碱、耐久、耐磨性好、柔韌性好、耐候性強、振感強烈、雨夜照常反光和提示效果極佳的特點,使用壽命一般可達5-6年以上,且用途相對集中,總體投資不大。可根據地理情況及交通量選擇採用。
南京道路劃線 熱熔振盪(振動)標線還有另外個名字叫噪音標線,南京道路劃線 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在生活中比較常見,比如公路黃色減速實線、一些人行橫道線、公路中心實線等。
南京熱熔振盪(振動)標線通常制出點形、條形等,車子經過會有“轟隆”聲,對駕駛員有很好的警示和提醒作用,所以也叫噪音標線。其相比于減速道路釘(鐵質)所產生的聲音又要輕柔很多。振動標線一般都含有玻璃珠,在夜間有很好的反光作用,而突起部分也不會受雨天的影響,有其他較多標線無可比擬的優勢。
南京道路劃線 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可以說是優點多多,所以在公路標線利用方面也比較常見。然而,南京道路劃線 熱熔振盪(振動)標線若失去了產生“噪音”的主要本領,也就等於失去了其主要的警示和提醒作用,那結果大家可想而知了。
道路劃線: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0達尊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0dd8c5080c124cd1a268ddde2790c554.gif
南京道路劃線 熱熔振盪(振動)標線主要作用:
提示駕駛員按車道行駛和必須減速行駛,避免駕駛員疲勞駕駛,並達到強制減速的目的,以提高車輛行駛的安全性。
各種凸起標線設置方法:
1.300mm寬凸起標線
主要設置於:主線收費廣場、匝道出入口、山嶺重丘區、連續急轉彎、下坡路段以及高速公路終點處(高速公路出口與一般公路的平面交叉處)、企事業單位和學校門口減速。根據設置位置不同,可多次重複設置,設置時與行車方向垂直。
2. 150/200mm寬凸起標線
主要設置於:中央分隔帶、邊緣線、危險路段等。設置時與行車方向一致。
道路劃線: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0達尊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4242313544.jpg

設置特點:
廣場減速、彎道防滑、雨夜反光、振動提醒
1、減速:在收費廣場、轉彎,危險路段提示減速。
2、防滑:在彎道上可起到防止側滑的作用,在下雨時,也保証標線與路面磨擦力一樣。
3、雨夜反光:在下雨的黑夜裡,振動雙黃線和振動邊緣線,仍然反光,可保証正常行駛,而普通標線則做不到這一點。
4、振動提醒:當司機疲勞駕駛打嗑睡時,在衝出公路前要壓到振動凸起邊緣線,汽車產生振盪搖晃並伴有輪胎與標線產生的呼嘯聲,使司機驚醒,調整方向,避免事故的發生。所以是一種很好的主動性防護手段。
道路劃線: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0達尊熱熔振盪(振動)標線@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4248133682.jpg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交通道路劃線主要划設于道路表面,能經受日晒雨淋,風雪冰凍,遭受車輛的衝擊磨耗,因此其性能有嚴格的要求。首先要求乾燥時間短,操作簡單,以減少交通干擾;其次要求反射能力強,色彩鮮明,反光度強,使白天、夜晚都有良好的能見度;還具有抗滑性和耐磨性,以保証行車安全和使用壽命。ATTEN:吳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1
圖 1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2
圖 2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3
圖 3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4
圖 4
南京道路劃線njdz-2021達尊熱熔振盪標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102號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18951744567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