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1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2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3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4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5
  •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1
  •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2
  •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3
  •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4
  •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5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型號:GB-1025
品牌:佛山高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316不鏽鋼藍色 , 不鏽鋼鏡面藍色 , 高比藍色鋼板圖片
單價: ¥36.33 / 公斤
最少訂量:2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高比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7

產品描述

不鏽鋼鏡面板又叫8K板,用研磨液通過拋光設備在不鏽鋼板面上進行拋光,使板面光度像鏡子一樣清晰。主要用在建築主演,電梯裝璜、工業裝璜、設施裝璜等不鏽鋼系。

鏡面不鏽鋼板製作原理是不鏽鋼原材料用研磨液通過拋光設備在鋼板面上進行拋光,使板面平整且光度像鏡子一樣清晰。不鏽鋼鏡面板系列產品廣氾用在建築裝飾、電梯裝飾、工業裝飾、設備裝飾等裝飾工程。不鏽鋼鏡面板加工定製作的過程可以分為普磨和精磨兩種方式,那麼這兩種加工方式制出來的鏡面效果哪個更好些呢?

而這就要通過看鏡面表面的亮度來判別,並且板材表面的砂眼和磨頭花必須要少。一般而言,不鏽鋼板在用拋光機上進行加工處理,其行進的速度越慢,磨的組數越多,而這樣的效果也會很好。不鏽鋼板使用拋光設備加工的時候,首先是要對板材打砂,然後將不鏽鋼放到研磨液中支。

其中要通過8組粗細不同的磨頭研磨,研磨加工基本上就是不鏽鋼板表面的下理,這個過程沒有深度可言。這個步驟主要是為了去除掉不鏽鋼表面上的那層氧化層。

做完以上的流程后經過水洗烘乾后就可以,而彩色不鏽鋼鏡面板是在不鏽鋼板鏡面板的基礎上再著色。現在高檔彩色不鏽鋼面板都是真空離子電鍍技術鍍色加工的。甚至還可以在鏡面板是進行花紋圖案蝕刻,可以得到各種樣和風格的花紋蝕刻板。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1
圖 1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2
圖 2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3
圖 3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4
圖 4
高比316不鏽鋼鏡面藍色 優質不鏽鋼廚櫃裝飾材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高比不鏽鋼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潭洲工業區工業三路38號力源物流城H區2座一樓2號

電話︰
86-757-23336658
傳真︰
86-757-23336658
聯繫人︰
莫月蘭 (業務員)
手機︰
180292579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