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11寸13寸15寸17寸安卓平板一體機 1
  • 11寸13寸15寸17寸安卓平板一體機 1

11寸13寸15寸17寸安卓平板一體機

型號:-
品牌:千野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安卓一體機 , 會議平板 , 帶POE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千野鴻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07

產品描述

服務質量評價系統由顧客評價器、系統軟件(員工客戶端或評價控制器和後臺管理端)兩部分組成,配合一臺中心服務器, 形成一個可以實現窗口工作人員的服務質量數據採集、服務數據匯總及分析,並且能夠提供領導輔助決策、服務質量查詢與監督和各種統計數據報表的管理信息平台。

員工上崗時,員工客戶端或評價控制器上輸入自己的工號登錄評價系統確認當前員工身份,以便於評價數據具體到個人 客戶走近櫃台時,員工按動問候按鈕評價器播放語音:您好,歡迎光臨。員工辦理完業務后,按動評價按,評價器語音提示顧客請您對我的工作給予評價,客戶選擇按鍵評價后,評價器提示語音謝謝。(語音提示可自定義;員工登陸及觸發機制可通過系統開放接口對接到用戶自己的OA系統,可實現一筆業務對應一筆評價以及自動觸發評價功能。

此時數據通過用戶網絡匯總到後臺管理軟件。後臺服務端管理軟件評價數據進行匯總、分類及分析。服務端管理軟件採用BS架構,管理者不必安裝後臺查詢軟件,通過IE瀏覽器即可實現對各單位、網點、及員工服務質量的實時監控。


產品圖片

11寸13寸15寸17寸安卓平板一體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千野鴻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海澱路科城大廈4008

電話︰
010-18801325661
傳真︰
聯繫人︰
鄭雪 (經理)
手機︰
188013256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