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1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2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3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4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5
  •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1
  •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2
  •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3
  •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4
  •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5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型號:A12206
品牌:天弘石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石料、石材 / 其它石材石料
標籤︰青石板生產廠家
單價: ¥4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吳振(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江西省九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4

產品描述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江西青石板產地直供價格便宜。九江天弘石材廠主要供應:青石板、碎拼石、冰裂紋、石板瓦、蘑菇石、文化石、流水石、芝麻灰花崗岩、路沿石、火燒面、荔枝面、光面花崗岩、石材欄杆、汀步石、公園踏步石、鏽色青石板、瑩青青石板、機切麵青石板等石材產品。主要應用於:園林建造、廣場地面、園路鋪貼、停車場地面、小區步道、景區游步道、建築外牆鋪貼及干挂、別墅屋面鋪貼裝飾、庭院及室內地面鋪貼。

青石板的主要特點:自然面、天然紋理粗獷原始、色澤古樸古色古香、硬度強韌性好、表面凹凸有致具有天然的防滑功能。

常規青石板規格:300*600 300*150 200*400 300*300 600*600 600*900 400*600 300*900 100*200,單位:毫米。其他規格接受定製加工。

青石板廠家直銷應用案例:安徽農業大學、合肥萬達廣場(樹·皮具連鎖公司辦公空間)、池州市杏花村、蕪湖市三山區龍湖新城、黃山歙縣、黟縣、休寧縣古村鎮及風景區、合肥廬江縣高山村小學、萬科大明宮項目廊亭屋面、廣州綠城桃源花園、武漢盤龍城遺址公園、溫州瑞安文化館、沱牌舍得酒廠、吉林王子酒店、常德桃花源景區、上海青浦別墅項目、郴州臨武森林公園等。

從青石板廠家直接訂貨的流程:確認石材樣品—簽訂購貨合同--生產加工備貨—裝車發貨。溫馨提示:石材價格為一平方不含運費,因全國物流運費不一樣,需要根據路程及其他情況確定運價,沒辦法跟快遞統一設置,具體運費咨詢客服,全國各城市運費價格:100-800 每噸不等。可以根據訂單重量安排專車、配貨、中轉等多種物流配送方式。無論您在哪個城市,只需電話下單,視路程遠近2-7天即可以收到來自原產地直接供應的優質天然青石板。青石板產地廠家直銷省去中間環節,為您節約成本,創造價值!青石板廠家訂貨週期:常規規格3天內發貨,訂製的因規格數量面定,具體咨詢客服。

歡迎各地石材建材銷售商家、建築裝飾公司、園林建造公司洽談採購合作。


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寶,銀行轉帳

產品圖片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1
圖 1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2
圖 2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3
圖 3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4
圖 4
青石板生產廠家貨源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吳振(個人賬號)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長虹北路22號豐源克拉城公寓13幢113號1層

電話︰
0792-2601278
傳真︰
0792-2601278
聯繫人︰
吳振 (經理)
手機︰
133617295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石材石料" 產品信息

"其它石材石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