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供應河南摩托羅拉P6600i數字防爆對講機原裝正品價格實惠 1供應河南摩托羅拉P6600i數字防爆對講機原裝正品價格實惠 2
  • 供應河南摩托羅拉P6600i數字防爆對講機原裝正品價格實惠 1
  • 供應河南摩托羅拉P6600i數字防爆對講機原裝正品價格實惠 2

供應河南摩托羅拉P6600i數字防爆對講機原裝正品價格實惠

型號:P6600i
品牌:摩托羅拉
原產地:-
類別: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標籤︰數字防爆對講機 , 保護生命對講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曆下達拓電子產品經營部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3

產品描述

摩托羅拉數字防爆對講機P6600i
信道數量:16
頻率範圍:VHF:136-174MHZ   UHF:403-527MHZ
信令:Quick Call、DTMF、部分的MDC1200
選件板:有
鍵盤:無
顯示屏:無
緊急呼叫按鈕:有
重量:約292g
功率輸出:5W
編程方式:電腦編程/有線複製
防爆類型:Exib II BT3
電池容量:2900mah鋰電
電源:7.5V
MOTOTRBO XiR P6600i 防爆系列是 DMR 標準數字對講機的一個產品系列,可提供關鍵運營語音通信支持。借助對基礎集群技術和傳統模擬技術的支持,您可確保企業在不斷髮展的同時保持出色的通信能力。
XiR P6600i 防爆系列旨您的組織的安全性,它具有即時一鍵通信功能,響應迅速。即使員工沒有響應,您也可以遠程激活對講機,檢查您的員工是否安全。可以遠程禁用放錯地方的對講機。
憑借全新消噪技術和增強的清晰度,XiR P6600i 防爆系列將提供***的音頻質量,使您的工作場所通信清晰明瞭。***的能源技術提供了一項電池選項,該選項可使電池續航多達 28 小時,滿足 3 個輪班的需要,而可選的 IMPRES空中(Over-the-air) 電池管理工具也會幫助您程度電池續航時間。接收電路會擴大通信範圍,使您能夠聯繫更遠的人員。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供應河南摩托羅拉P6600i數字防爆對講機原裝正品價格實惠 1
圖 1
供應河南摩托羅拉P6600i數字防爆對講機原裝正品價格實惠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曆下達拓電子產品經營部

山大路華強電子世界一樓Q1027

電話︰
69033-0531-67757768
傳真︰
聯繫人︰
何經理 (市場銷售部)
手機︰
1396903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對講機和尋呼機" 產品信息

"對講機和尋呼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