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 1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 2
  • 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 1
  • 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 2

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

型號:眼镜展镜片展镜框镜架展镜盒镜布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眼鏡展 , 眼保健 , 眼康復展
單價: ¥68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鸿威瑞博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渝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5

產品描述

眼鏡展光學鏡片展鏡框鏡架展鏡盒鏡布展驗光儀器眼保健

【展會背景】

歡迎參加“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此會是西部地區唯一針對眼鏡行業專業盛會,展會由鴻威會展集團全程組織舉辦!於此同時,2020西部(重慶)青少年眼保健及康復展覽會將同期舉辦。

近年來,重慶市先後出台了消費品工業振興規劃和發展高檔飾品產業的意見,明確要進一步加強眼鏡產業培育和招商力度。為搶抓機遇,發揮市區(縣)兩級合力,重慶四川兩地全力打造中國西部現代眼鏡製造業基地,四川蒼溪、重慶榮昌、奉節等眼鏡產業園區相繼投入。重慶市經信委會同有關區縣政府于2016年研究出台了《重慶市加快眼鏡產業集群發展行動計劃(2016-2020)》。力爭通過5年時間,到2020年重慶市眼鏡產業製造規模超過100億元,商貿交易值超過200億元。至此,眼鏡產業西移邁出一大步,未來在重慶、四川兩地將形成新的產業發展優勢。

為推動加強西部地區眼鏡業的快速發展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將於5月22-24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屆時將為眼鏡生產商、外貿公司、外商駐華代表機構、商場、超市、連鎖店、經銷商、代理商、批發商、零售商等國內外賣家買家人士搭建一個行業信息交流,開拓市場的綜合貿易平台

 

【上屆回顧】

2019419-21日,2019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以下簡稱:WFG2019)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辦,WFG2019展覽面積共10000平方米,同時舉辦了2019西部(重慶)眼鏡零售業暨青少年眼健康管理等知識科普大會展會作為重慶重點引進項目,得到了百余家企業的共同參與支持、展出產品上千款吸引了中西部地區業內經銷商、代理商、分銷商眼鏡專賣、配鏡中心、視力檢測機構、眼科醫療、視力恢復機構眼健康康復中心等上萬名觀眾的紛沓而至,百余家網絡媒體的爭相報道,同時,本屆展會也成功躍為中西部地區規模最大,專業性最強的眼行業展會。第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將於2020522-24重慶國際博覽中心N8館舉辦歡迎您的參與,希望和眼鏡業界精英共同打造一個品牌展示、商貿合作、價值共享的高端盛會。


產品圖片

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 1
圖 1
2020西部時尚精品眼鏡展覽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鸿威瑞博会展有限公司

重慶市渝北區悅來大道66號悅來國博中心S3館商務樓2樓

電話︰
18306045838
傳真︰
聯繫人︰
錢生 (經理)
手機︰
183060458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