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1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2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3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4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5
  •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1
  •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2
  •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3
  •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4
  •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5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

型號:金属标牌7031
品牌:銘昇標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電器金屬標牌 , 鋁銘牌 , 高光標牌
單價: ¥1.12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铭升金属标牌厂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5

產品描述

銀底銀字:

⑴模具上打沙(常用的就是模具上打沙)標牌壓鑄出來,標牌本身就帶沙底.

⑵要亮一些可以壓出來后再做氧化處理(此類不常用,製造成本高)

⑶噴銀粉,噴好后再經烤箱烤一下就可以.(此類也比較常用)

 

底部顏色製作方式:

⑴氧化(如金底、銀底、紅底、黑底等)

⑵噴漆:底部可根據客戶要求噴不同顏色的油漆(常用的顏色有,噴黑色、藍色、紅色、橙色、灰色、銀灰色、綠色等)

⑶塗漆:塗漆必須有邊擋住,油漆才不會處流,那就要求有邊框,或者塗漆處是下凹的。(顏色也可按客戶要求調製各種不同顏色的油漆)

 

字體顏色的處理方法:

⑴絲印:產品字體高光后,要在凸起的字體上做不同的顏色,可採用絲印的辦法達成,同一平面上的字體可絲印多種顏色,必須每絲印完一種顏色后經烤箱烤干后方可再絲印別的顏色.

⑵電鍍:標牌字體高光后可根據客戶要求電鍍不同的顏色(如:黑色、金色、紅色、鍍鉻)

⑶塗漆(跟前面提到的底部塗漆方法一樣)

 

字體處理方法:

⑴高光:也即用鑽石刀將標牌表面的油漆雕掉(又稱批花,紋路正常的斜度為45度,可根據客戶要求做不同的紋路,通常有順斜紋、反斜紋、弧紋、直紋、CD紋、太陽紋)

⑵拉紋:用拉紋機將標牌表面的油漆拉掉,紋路可根據客戶要求選擇不同目數砂帶.

⑶噴沙:目前有很多專業音響產品就要求字體噴沙處理,此工藝比以上兩種都要複雜,先將整個標牌噴沙后,噴沙后必須氧化處理,因為有些客戶要求底部要有顏色(如黑色、藍色)那麼就必須再將整個標牌噴成客戶想要的顏色,噴完烤干后,再用化學藥水將字體表面的油漆擦掉.

⑷燙金:首先要將字體表面拋光達到表面光滑,再燙金加工.(此工藝成本高,很少採用)

 

凸字工藝:

字體凸起來字體表面拉絲,批花,這樣看起來你的LOGO會更有立體感。很多國內國際名牌都是使用黑底銀字這種做法。黑底(可分亮黑、啞黑、氧化黑),當然你可能想打破傳統,要自主創新當然我們也可以為你解決,底部還有別的顏色供你選擇,比如紅,藍,綠,白,黃,只要你想要的顏色,我們就有辦法調出來。只要你提供標準的國際色號給我們。

 

凹字工藝:

這也是一種LOGO很好的表現方法。銀面黑字:此類商標與黑底銀字商標剛好相反,正常製作方法為字體下凹,整體噴黑色油漆后再用雕刻機將標牌表面油漆雕掉,剩下的就是下凹字體處的油漆.當然表面也可拉紋處理.(拉紋也就是用拉紋機將標牌表面的油漆拉掉,拉紋后好再做一下氧化處理,這樣商標更能抗氧化及臟污.) 。凹下去的字體的顏色你也可以選擇,我們都可以幫你調出來你要的顏色。

 

鋁板沖壓標牌:

鋁板沖壓有分:鋁板絲印后沖壓、鋁板氧化后沖壓,還有鋁板沖壓后噴漆,鋁板沖壓后塗漆,沖壓后的標牌上的字體都可做高光加工.

沖壓標牌的特點:底材比較簿,可以做到0.3-0.8MM左右,相對油壓標牌來講,價格會更便宜一點.還有要什麼顏色可以印什麼顏色上去,印好后再把字體沖凸.

 


產品圖片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1
圖 1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2
圖 2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3
圖 3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4
圖 4
工廠製作電子產品金屬標牌 壓鑄鋁合金銘牌高光標牌絲印logo定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铭升金属标牌厂

南海區里水鎮水口村92號

電話︰
86-0757-8560865
傳真︰
聯繫人︰
梁慶 (經理)
手機︰
153636022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