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1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2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3
  •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1
  •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2
  •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3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型號:XH 7450
品牌:愛普生
原產地:日本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白彩同出 , 磨砂效果
單價: ¥6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系輝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UV:設備主要應用:金銀卡、標示卡、皮革、PVCPPPE透明膠片等一系列特殊介質(高檔菜譜、短版圖書、樣冊、行業標書、証書、培訓資料、產品手冊、項目申請書、請柬、賀卡、個性台曆、挂曆、畫冊、歌單、數碼照片、產品樣本、建築效果圖、明信片、不干膠商標、商場POP海服、PVC印前打樣)四色++光油+逆向磨砂,一次成型,同步打印,杜絕二次打印套位不准等問題;實現各種沙的效果

 系輝專業方案:本公司提供的UV打樣機應用非常廣氾;使用后企業效益明顯提升;提供各種樣式的包裝與外盒等打樣方案,提高效果,降低成本;使用白墨循環系統,節約墨水,防止沉澱;使用進口的led光固系統,強度高,壽命長;長期提供進口UV墨水,不斷線、不堵頭。

  UV打樣優點1.跟色准:使用最先進的色彩管理軟件,保証色彩達到行業標準,保証打樣與印刷一致性。

  • 不粘手:無論是滿底白還是整版UV油,都不會有粘的感覺,杜絕粘花。
  • 無堆墨現象:無論是條形碼還是四色黑都不會有很厚的墨層堆積感,與印刷同效果。
  • 一次成型:白墨+彩色+逆向同步打印,杜絕二次打印套位不准等問題。
  • 介質無侷限:卷材、片材通用;不干膠、PVCPET、金銀卡等介質出樣快,色彩媲美印刷效果。
  • 局部逆向磨砂:實現粗砂、中砂、細砂等各種紋理效果。

產品規格:對開(610mm)/ 全開(900mm)打印長度不限

耗材:原裝進口UV墨水CMYK+光油+白墨

分辨率:2880*1440dpi

功率:110-240v,50-60hz 精彩實樣,敬請品鑑!更貼近UV印刷品質——墨層更薄 色域更廣 光油磨砂更分明


產品圖片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1
圖 1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2
圖 2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UV數碼打樣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系輝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番禺新水坑新發大廈302

電話︰
13378469609
傳真︰
聯繫人︰
劉利利 (員工)
手機︰
1337846960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