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2.0mm 厚度C276合金用於垃圾焚燒設備製造 1
  • 2.0mm 厚度C276合金用於垃圾焚燒設備製造 1

2.0mm 厚度C276合金用於垃圾焚燒設備製造

型號:C276
品牌:哈氏
原產地:美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C276 , C276合金 , 276合金
單價: ¥30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佰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普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0

產品描述

~2.0mm 厚度C276合金用於垃圾焚燒設備製造

近日,某垃圾焚燒設備製造廠家通過朋友介紹,找到上海佰寶公司要求哈氏合金C276材料,2.0mm厚度400余公斤以及配套焊絲ERNICRMO-4現貨25公斤。接到訂單后2天內,上海佰寶金屬將貨物開平備妥併發出貨物。
垃圾焚燒是處理工業和市政固體垃圾的有效手段。但在處理垃圾過程中,焚燒設備受到的腐蝕問題也日益突出,很多設備的實際壽命達不到設計壽命。在垃圾焚燒環境中的各種腐蝕中,高溫氯化腐蝕……對耐腐蝕合金C276、C22和625合金的需求特別突出。
上海佰寶金屬庫存部分規格C276合金板材、棒材和焊材現貨,具體承接過以上該材質的三通管件、緊固件、法蘭加工、焊接管、鍛棒、環件加工、金屬復合板和精密壓延帶(厚度可達0.05mm)等產品的供應。歡迎來電咨詢。

——重點牌號,快速現貨交貨——
上海佰寶金屬擁有專職技術人員,專注于歐美日等國耐腐蝕、耐高溫用哈氏合金C276、C-22、Monel400、20合金、純鎳Ni201、800、825、600、625、718合金,超級不鏽鋼904L、254SMO、6XN(N08367)、1.4529,雙相鋼2507、2205,253MA、310S不鏽鋼,進口鈦GR.1、GR.2、GR.5等現貨及推廣應用。已供形態有焊材、焊管、棒材、鍛件、卷板、平板、環件、絲材、濾網、金屬復合板、三通、異型件和精密壓延箔帶(0.015mm),以及接受來圖加工。
找耐腐蝕金屬,記住上海佰寶,百種好鋼任你挑。

本文標籤:#哈氏合金C276#  #哈氏合金焊絲現貨#
了解更多精彩內容,關注上海佰寶金屬  #百種好鋼任你挑#

 

 


產品圖片

2.0mm 厚度C276合金用於垃圾焚燒設備製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佰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市普陀區紅柳路555弄68號

電話︰
86-021-62309729
傳真︰
聯繫人︰
馮業雷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79832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