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授權銷售SKF軸承QJ220N2MA 1
  • 授權銷售SKF軸承QJ220N2MA 1

授權銷售SKF軸承QJ220N2MA

型號:QJ220N2MA
品牌:SKF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標籤︰進口SKF軸承 , 瀋陽進口軸承 , 瀋陽軸承
單價: ¥0.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沈阳中瑞斯凯孚轴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11

產品描述

24小時在線聯繫客服:QQ:7289572/23794406
24小時銷售電話:024-25609045/86780505
銷售技術咨詢熱線:13066529851
報價郵箱:7289572@qq.com
聯繫人:楊經理
地址:瀋陽市鐵西區建設中路63號7門

瀋陽中瑞斯凱孚軸承有限公司是一家經營軸承、傳動、起重設備、潤滑等系列產品的綜合性專業銷售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機械設備、水電工程、鐵路、 汽車、鋼鐵、風力發電、紡織、包裝、醫療、冶金、礦山、石油、造紙、電機、運動器材、辦公設備、儀器儀表、精密儀器等領域。 

我公司經營的品牌主要有: 
軸承系列產品:瑞典SKF軸承、日本NTN軸承、德國FAG(INA)軸承、日本NSK軸承、美國TIMKEN軸承、日本JNS、IKO滾針軸承等進口軸承和HRB、ZWZ、LYC、TMB等國產軸承及軸承座。
我公司是瑞典SKF軸承授權代理商,日本NTN軸承指定授權代理商。
傳動系列產品:萬向軸、鼓形齒聯軸器、彈性聯軸器、自潤滑軸承、滑板、滑塊、軸套、軸瓦、關節軸承等。鞍山泰德傳動機械有限公司,瀋陽地區指定代理商。 
起重設備產品:日本KITO環鏈電動葫蘆,KITO(凱道)瀋陽特約代理商。 
潤滑系列產品:軸承潤滑脂、鋰基脂、二硫化鉬極壓鋰基脂、油滑、滑脂松等。 
公司年銷售額在2000萬元以上,主要客戶有:北方重工、考克重工、東芝電梯(瀋陽)有限公司、日牽電機(大連)有限公司、亞隆電機(大連)有限公司、瀋陽斯威特泵業、瀋陽鼓風、開原風機製造、凱爾重工、哈爾濱鍋爐、佳木斯電機等。
公司擁有:高質量的產品、高效率的銷售團隊、專業化的服務人員,尊崇誠信、專注、協作、共贏的企業理念,恪守用戶、信譽至上的服務宗旨,秉承先做人、后做事,輕利潤、重質量的銷售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您的方便是我們始終如一的追求!
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產品圖片

授權銷售SKF軸承QJ220N2M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沈阳中瑞斯凯孚轴承有限公司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建設中路63號7門

電話︰
024---25609045
傳真︰
024---25609045
聯繫人︰
楊雪 (營銷總監)
手機︰
130665298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軸承" 產品信息

"軸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