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焦化煙道氣余熱鍋爐 1
  • 焦化煙道氣余熱鍋爐 1

焦化煙道氣余熱鍋爐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熱管余熱鍋爐 , 天津華能 , 焦化大煙道鍋爐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華能能源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天津市辖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4/12

產品描述

焦爐煤氣在燃燒室燃燒產生的廢氣,經過蓄熱室格子磚回收部分顯熱后,經過小煙道、廢氣交換開閉器、分煙道、總煙道、煙囪排入大氣。這些廢氣進入煙囪前,其溫度約為270—300℃,經過煙道、煙囪排放的廢氣中含有的大量余熱得不到有效利用,浪費了可利用的廢熱能源。隨着*節能減排政策和監控力度的加大及企業提高競爭力需要,如將這部分熱量用於余熱鍋爐等回收設備,不僅能合理有效地開發和利用焦爐廢氣余熱資源,而且能解決焦化生產所需的自用蒸汽,實現企業的節能降耗和提高經濟效益。通過焦化煙氣余熱回收系統對這一部分煙氣余熱進行回收,並產生15噸/小時、0.8MPa低壓飽和蒸汽供化產使用,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並起到節能環保效果,可以減少廢熱資源的排放,大大提高能源利用率,這對於優化用能結構、節能降耗、保護環境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也積極的響應了*十二五規劃的節能降耗政策。同時也為企業帶來十分可觀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產品圖片

焦化煙道氣余熱鍋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華能能源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天津薊縣漁陽南路119號

電話︰
86-0133-42058156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國華 (銷售經理)
手機︰
133420581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