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牙鑽手機軸承SR144高速不鏽鋼陶瓷球軸承 3.175x6.35x2.38 1牙鑽手機軸承SR144高速不鏽鋼陶瓷球軸承 3.175x6.35x2.38 2
  • 牙鑽手機軸承SR144高速不鏽鋼陶瓷球軸承 3.175x6.35x2.38 1
  • 牙鑽手機軸承SR144高速不鏽鋼陶瓷球軸承 3.175x6.35x2.38 2

牙鑽手機軸承SR144高速不鏽鋼陶瓷球軸承 3.175x6.

型號:SR144
品牌:PB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標籤︰牙鑽手機軸承 , SR144軸承 , 牙科打磨機軸承
單價: ¥10 / 套
最少訂量:5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中立創軸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24

產品描述

公司生產銷售牙鑽手機軸承SR144不鏽鋼軸承 40萬轉以上軸承 高速軸承 3.175*6.35*2.38軸承 牙科手機專用軸承  真正廠家 自產自銷  高速牙鑽手機專用軸承。

牙鑽手機軸承軸承材料對於其精度、性能和壽命是至關重要的。高速渦輪牙鑽手機軸承套圈材料應選用特殊的抗腐蝕不鏽鋼,球的材料選用熱膨脹係數小的Si3N4陶瓷球,保持架材料選用抗壓、抗衝擊和耐高溫的聚酰亞胺TORLON。

牙鑽手機軸承的蝸輪、軸承與軸過盈配合併整體高速旋轉,軸承外圈靠橡膠定位圈彈性支承在殼體,后蓋及彈簧圈起緊固並施加軸向力的作用,外殼靠定位鋼球固定在手機內,裝在軸孔內的彈簧夾頭另一端夾緊鑽頭進行工作。一般牙鑽軸承球的材料為440C不鏽鋼,使用在較低速牙鑽軸承場合。Si3N4陶瓷球具有硬度高(1500~2000HV)、離心力小、耐腐蝕和摩擦磨損、熱膨脹係數小(僅為鋼球的25%)等特點,此外其吸收熱量低,冷卻要求較低,能在潤滑條件差的環境中運轉,因此,非常適合作為高速牙鑽軸承滾動體的材料。牙鑽軸承的高轉速性能決定了其保持架的尺寸精度和形位公差對軸承的重要性。牙鑽軸承保持架的加工設備為數控車床。該車床加工精度高,等分性能好,可以將保持架一次車削成形,不需再按傳統工藝作切口加工。

 

品牌:PBL(中立創軸承)

型號:SR144

內徑:3.175mm

外徑:6.350mm

厚度:2.380mm

材質:不鏽鋼加陶瓷

內圈外圈材質:不鏽鋼440C

滾珠材質:陶瓷球Si3N4

精度:P4

 

深圳市中立創軸承有限公司主營:深溝球軸承、微型軸承、法蘭軸承、不鏽鋼軸承、高精軸承、牙鑽軸承、電機軸承、鐘錶軸承、單向滾針軸承、平面推力球軸承、直線運動軸承、進口NMB軸承、進口ORIGIN軸承、來圖定製非標軸承。

 

產品圖片:


產品圖片

牙鑽手機軸承SR144高速不鏽鋼陶瓷球軸承 3.175x6.35x2.38 1
圖 1
牙鑽手機軸承SR144高速不鏽鋼陶瓷球軸承 3.175x6.35x2.38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中立創軸承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航空路西灣智園A1棟3樓

電話︰
86-0755-88852978
傳真︰
86-0755-29742279
聯繫人︰
江源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1596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軸承" 產品信息

"軸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