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1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2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3
  •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1
  •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2
  •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3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cummins
原產地:英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龍崗發電機出租 , 龍崗發電機租賃 , 龍崗發電機出售
單價: ¥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8

產品描述

龍崗發電機出租,龍崗發電機租賃,龍崗哪有發電機出租租賃,龍崗發電機出售

展翔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服務熱線:13922519317)是一家集發電機出租租賃、銷售、維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發展至今,已在廣東各個地區設有倉庫,就近發貨!展翔的租賃經驗以及對市場的了解,性能優越,價格適中,質量可靠,歡迎咨詢!

本公司主營柴油發電機出租,使用進口發電機沃爾沃、康明斯、大宇、道依茨、三菱、奔馳、寶馬、勞斯萊斯等品牌的發電機,機組大小從小到大依次為20kw-2000kw發電機租賃業務,同時也有靜音型發電機租賃價格公道,安排送貨並安裝調試

租賃品牌:原裝美國康明斯、沃爾沃、道依茨、富豪、日本三菱等進口發電機組出租,耗油低,運行穩定可靠。

品牌類型:靜音型、發電車,功率範圍:20KW-2000KW。

租賃類型:短期或長期租賃,發電車租賃期限一般為天租。

租賃服務:24*7 全天候應急服務。   


應急柴油發電機的選擇
應急柴油發電機一般宜選用高速、增壓、油耗低、同容量的柴油發電機組。高速增壓柴油機單機容量較大,佔據空間小;柴油機選用配電子或液壓調速裝置,調速性能較好;發電機宜選用配無刷勵磁或相復勵裝置的同步電機,進行較可靠,故障率低,維護檢修較方便;當一級負荷中單台空調器容量或電動機容量較大時,宜選用三次諧波勵磁的發電機組;機組裝在附有減震器的共用底盤上;排煙管出口宜裝設消聲器,以減小噪聲對週圍環境的影響。(1)容量的確定:應急柴油發電機組作應急用,經常處於待機應急起動狀態,連續運行的時間不長,一般不超過8h,因此可按“備用功率”來確定容量。按一級負荷的容量之和(不計備用容量),考慮經修正后的機組容量,並能滿足一級負荷中大的一臺電動機的起動要求,據此以確定應急柴油發電機組的容量。應急發電機一般選用三相交流同步發電機,其標定輸出電壓為400V。(2)台數的確定:一般選用1台自動化、轉速1000~1500轉/分、無刷勵磁、400/230V、三相四線帶控制屏、充放電設備及共用底盤的發電機組。可要求共用底盤帶日用油箱,以減少管路和占用面積。另外從可靠性考慮也可以選用2台機組並聯進行供電。供應急用的發電機組台數一般不宜超過3台。當選用多台機組時,機組應儘量選用型號、容量相同,調壓、調速特性相近的成套設備,所用燃油性質應一致,以便進行維修保養及共用備件。


備用柴油發電機組的選擇
負荷容量之和,乘以需要係數之後的計算負荷小於應急柴油發電機組的容量時,備用係數按1.2考慮,即1.2倍計算容量小於應急柴油發電機組的容量,在市電停電后,由應急發電機組向負荷供電。負荷容量之和,乘以需要係數之後的計算負荷大於單台應急柴油發電機組的容量時,可選擇2台型號、容量相同、調壓、調速特性相近的自動化發電機組。在市電停電后,由其中一台或二台機組向生活和商業用電供電;當市電停電,又發生火災時,由2台機組向消防負荷供電,以利消防。


合理選用發電機組
市場上有很多種發電機組如有燃氣機發電機組、柴油發電機組、水力發電機組及風力發電機組等,不同類型的發電機組其性能、使用範圍、市場情況等也有所不同,應合理的選用發電機組。燃氣發電機組一般都是用來做常載,它所使用的燃料為天然氣,具有輸出功率範圍廣,啟動和運行可靠性高、發電質量好、體積小重量輕、維護簡單、低頻噪聲小、成本低、有利於環境保護等優點,但天然氣需就地取得,而在我國沒有大麵積分布天然氣能源,供應範圍受到影響。另外對不太專業的使用者也存在安全隱患。柴油機組通常作為緊急或備用電源,所使用的燃料為柴油,屬不可再生資源,成本較貴,但柴油的購買及保存較天燃氣方便,單機容量大,使用範圍廣、熱效率高、燃油消耗低、起動迅速,維修技術成熟,因此一般市場上選用柴油發電機組的最多。水力發電機組一般用於各種水電站,具有成本低、體積小、重量輕、結構簡單、運行可靠、安裝使用方便等特點,適合於水力資源的山區農戶解決照明、電視機等用電的發電設備,但需要具備豐富的水資源條件。風力發電機組利用的是自然能源,無污染,屬可再生能源,相對柴油發電要好的多,但作為應急來用不如柴油發電機。風力發電機不可視為備用電源,但是卻可以長期利用。一般適宜遠離電網的地區,風力資源豐富的牧區、山區、海島等地區使用。另外無論是成本還是技術同傳統的火電、水電相比還有較大的差距,也需要國家政策的扶持。所以在工程上一般宜選用柴油發電機組作為發電設備。


柴油發電機設備優點:

1、功率強勁,在海拔1000m以下能輸出銘牌額定功率,並能在小於1小時內輸出額定功率110%超負載功率;


2、燃油消耗率和潤滑油消耗率遠優于國內同類產品;


3、震動小噪聲低可靠性高;


4、排放低,符合國家環保要求;


5、產品質量全面達到或超過國家有關標準;

我司自成立以來,以雄厚的技術力量,嚴格的質量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務,以不斷進取創新的精神,博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公司擁有一批素質高、責任心強的技術力量和生產隊伍,確保每件產品擁有良好的設計,過硬的質量,真誠為您提供良好的設備及良好的服務


產品圖片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1
圖 1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2
圖 2
龍崗350kw靜音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曹樂橫嶺工業區(總部) 廣東各城市設有分部,就近發貨!

電話︰
86-139-22519317
傳真︰
聯繫人︰
曾彩婷 (市場部經理)
手機︰
225193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