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1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2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3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4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5
  •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1
  •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2
  •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3
  •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4
  •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5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型號:YVC-200
品牌:雅馬哈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會議系統
標籤︰雅馬哈全向麥克風 , 藍牙全向麥克風 , 視頻會議全向麥
單價: ¥46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金微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0

產品描述

雅馬哈YVC-200內置了雅馬哈在遠程音視頻通信領域研發多年的四大聲音處理技術, 內置電池,小巧精緻的外觀。視頻會議、電話會議、從PC上發起的會議、智能終端上發起的會議,YVC-200全能幫你搞定。在會議室中、辦公室內、在出差時、均可隨時隨地進行會議。雅馬哈YVC-200使您的溝通更有效率。

特點
 

  • 1. 雅馬哈獨有的超寬音頻處理技術,為您的會議提供更為舒適自然的通信音質。
  • 2. 即使進行“激烈的”交互式討論會議,也可以實現不間斷的、雙向通話中的“自適應回聲消除”功能。
  • 3. 可以區分人的聲音和會議噪音的“人聲識別技術”, 即“human voice activity detection (HVAD)”
  • 4. 在有噪聲源的房間里,可以提高說話者聲音清晰度的“降噪”功能。
  • 5. 可以聽清楚細小聲音,自動調節音量的“自動增益控制”功能。
  • 6. 自適應環境功能

\\
雅馬哈YVC-200配備了麥克風及揚聲器自適應環境功能,所以不必在意開會場所或環境的設定,隨時隨地可以體驗舒適的遠程溝通。
 

  • 7. 360°全方位拾音的麥克風

\\
雅馬哈YVC-200的麥克風通過360°全方位覆蓋,收錄所有參會者的聲音。與會者的聲音通過雅馬哈獨特的聲音處理技術,清晰地傳遞給遠端的通話方。
 

  • 8. 最大可輸出88dB的揚聲器

在小型輕量外觀的同時,揚聲器可最大輸出88dB,臨場感十足。
 

  • 9. 靈活便捷的即插即用功能

\
搭載了USB、Bluetooth接口。無需複雜的設定或安裝專用的軟件驅動,只需連接PC,Mac,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就能與遠程地點進行溝通。另外,NFC功能可以簡單地將藍牙連接到雅馬哈YVV-200。
 

  • 10. 能夠連續通話十小時的充電電池

\\
不僅配備了USB總線供電,還配備了內置鋰電池。通過藍牙連接至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就不需要額外連線,由於配置了最大可連續通話十小時的大容量電池,可以不必在意電量,盡情的進行遠程通話。
 

  • 11. 不挑設備,Windows,macOS,iOS,Android均可兼容,與所有遠程會議系統無縫連接
  •  
  • 12. 時尚設計和黑白兩色的顏色

\\

  • 13. 通話和音樂播放的無縫切換

音樂播放和通話切換時的自動切入/切出。“聽音樂的時間”和“與同事開會通話的時間”可以無縫連接在一起。

 

產品規格

一般資料

 

外部接口 USB 2.0 Full Speed (Micro-B)、Bluetooth、NFC(近場通訊)、EXT IN/OUT(立體聲微型)、3.5 mm 耳機插孔
最大功耗 2.5W
電源 可充電鋰離子電池(連續使用時間:約 10 小時)、USB 總線供電驅動
無線電干擾標準 CCC (GB8898)
工作環境 運行溫度:0至40°C
運行濕度:20至85% (無冷凝)
尺寸 140 (W) × 43 (H) × 140(D) mm
重量 0.28kg
白、黒
支持的OS Windows 10(32bit版/64bit版)、Windows 8.1(32bit版/64bit版)、Windows 7(32bit版/64bit版)、macOS 10.13, macOS 10.12, Mac OS X 10.11
Bluetooth Bluetooth版本:4.2
支持的配置文件: HSP, HFP, A2DP
支持的編解碼器:CVSD, SBC, mSBC
無線輸出:Class2
最大通訊距離:10 m (無障礙物)
NFC 支持機型:支持NFC的Android設備
附件 USB纜線(1m)、快捷啟動指南、書安全手冊、便攜袋
其它 符合RoHS標準,自動待機節能功能(僅當通過電池供電時), 固件更新(使用PC通過USB線導入),安全岩石孔(僅限鑽孔)


音頻

 

麥克風 全向性×1
拾音範圍 2米
揚聲器 45mm 全頻×1
音量 瞬間最大值:88dB(0.5m)
頻率帶寬 拾音頻帶:150 至 16,000 Hz
播放頻帶:200 至 16,000 Hz
信號處理 適應型回聲消除器、降噪、自動增益控制、包括用於對人聲識別的(HVAD)技術

※本產品在沒有和PC連接取得電源時,可以通過通用USB電源適配器供電。


拾音範圍的示意圖 (最大為2m)

\\
拾音範圍會根據工作環境/條件不同而變化。


付款方式︰公對公轉賬/支付寶

產品圖片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1
圖 1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2
圖 2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3
圖 3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4
圖 4
雅馬哈YAMAHA拾音擴音一體藍牙全向麥克風 YVC-20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金微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安寧莊路26號

電話︰
010---62904990
傳真︰
010-62904990
聯繫人︰
趙經理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861388646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會議系統" 產品信息

"會議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