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1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2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3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4
  •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1
  •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2
  •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3
  •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4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型號:HL202001
品牌:海璐智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海璐智能 , 新型納米粉碎機 , 新型粉碎機
單價: ¥68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海璐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06

產品描述

堅果乾果納米粉碎機打粉機精緻美觀良效價廉無篩全自動分選粗細粉

新型納米粉碎機精品助您修生養性 創業致富。

新型納米粉碎機的創新碩果

(一)、智能設計具有獨特的新穎性、創新性和實用性。高速旋轉的齒型刃具與飛鏢斜面呈26°的銳角,產生了強烈的龍卷風。該龍卷風會立刻將粉碎的納米粉末旋轉到硅膠接收碗中,並被硅膠接收碗捕獲和吸附。因此,新型納米粉碎機能在物料粉碎的過程中保持原料的色澤和風味。在這裡,人類所需的納米粉體不是人工篩選出來的,而是由新型納米粉碎機產生的龍卷風“卷”出來的。

(二)、粉碎室底盤智能的彈性位移使設備工作良好,設備工作的高效率讓你愛不釋手。疊置的齒型刃具與飛鏢盤之間的距離,總是小於微米大於零。因此,新型納米粉碎機的工作效率是其他粉碎機的9倍。

(三)、粉碎室的外圍設有帶散熱孔的粉碎機殼體和帶散熱孔的粉碎機殼體底部,電動機工作時其風機產生的強風從粉碎機殼體底部吸入從機殼體的上端排出,帶走了磨煤機運行時產生的熱量。因此,新型納米粉碎機可以長時間地連續工作,提高了新型納米粉碎機工作的效率和日產量。

新型納米粉碎機的應用

新型納米粉碎機設計科學、外形新穎、結構緊湊、使用方便,與現有同類產品相比其優異的製造,高速、密集的研磨功能在當今是世界無可比擬的。

新型納米粉碎機用於非金屬材料的切割、研磨和均質。特別適用於科研院所、藥房藥店、酒店餐廳、部落家庭等場所研發新產品,制備...、食品、飲料、調味品、化妝品等。

新型納米粉碎機的創新智能製造技術,必將取代當今各種粉碎機。

新型納米粉碎機的技術參數

產品名稱:新型納米粉碎機

執行標準:GB4706.1 GB4706.30

設備類型:風冷式快速氣流風碎機

產品型號:CN65639

產品材質:SUS304

產品淨重:1699g

產品功率:300W

產品電源:220V/50 Hz或110V/60Hz。

外形尺寸:Φ118mm×H210mm。

產品參數:進料粒度<16mm,出料粒度<160nm,生產能力>600g/h,進料含水量<3%,進料硬度<49HRC。

質量保証:10年維護。

自動清洗:將物料加入粉碎室前先啟動設備几秒鐘即可自動清理乾淨。

產品功能:用於植物干貨的納米粉碎、動物干貨的納米粉碎、礦物干貨的納米粉碎與所有脆性干貨的納米粉碎。

新型納米粉碎機應用舉例

納米石墨廣氾應用於潤滑油工業、防腐塗料工業、化工、鋼鐵潤滑、航空航天等領域。在潤滑油中加入適量的納米石墨粉,可以在高溫摩擦下形成石墨潤滑膜,大大降低了摩擦係數。應用於機械行業,可以保護設備,降低維修成本。它可以減少汽車、摩托車對燃油的使用,使燃油充分燃燒,達到環保的目的。如果我們使用海璐智能納米粉碎機,每天將100克石墨製成納米粉,放入汽車油箱,可以節省20%左右的汽油消耗。

新型納米粉碎機的祝福語

新型納米粉碎機的創新成功是人類高品質生活的源泉,她將為人類生活提供先進優質的物質條件,帶來人類思維方式的更新以及生活方式的現代化。

新型納米粉碎機助與男人更健壯、助與女人更美麗、助與老人更長壽、助與小孩更聰明。

新型納米粉碎機助與你健康幸福。


產品圖片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1
圖 1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2
圖 2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3
圖 3
乾果磨粉機堅果打粉機智能納米粉碎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海璐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茶興中路161號

電話︰
86-0769-81869311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業務)
手機︰
189292088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