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1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2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3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4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5
  •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1
  •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2
  •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3
  •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4
  •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5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型號:SS400
品牌:廣東海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自動化設備貨架 , 自動化立體倉庫 , 立體倉庫貨架
單價: ¥120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东海力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5/28

產品描述

 廣東海力儲存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致力于現代物流技術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倉儲貨架專業生產廠家。公司2013年被評為廣東省貨架名牌產品企業。公司佔地面積達到四萬平方米,年加工能力超過六萬噸。擁有二十多條包括自動化立體倉庫貨架及穿梭式貨架的連沖連扎貨架專用生產線。主要產品包括自動化立體倉庫貨架系統、高密度穿梭貨架系統、動態貨架系統等。公司2012年正式成為貨架行業數個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的編寫單位。公司從2007年開始引進國外現代物流管理技術,在物料儲存及管理領域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公司自1998年創辦至今,建設立體倉庫過萬座且在各行業做有諸多大型成功案例(如殼牌、ABB、PHILIPS、徐福記食品、都市麗人、國家核電、APP紙業、百威啤酒、百麗鞋業、TOSHIBA、DHL、招商局物流、比亞迪集團、FEDEX、TCL、百事可樂、HONDA、TOYOTA、三星電子、 、BASF、富士康、白雲機場、金龍魚、漢莎航空、南車時代、999藥業、曼秀雷敦製藥、立邦塗料、國聯水產、李錦記食品、雅士利、易初蓮花商業、大家樂食品、康師傅、真功夫、中國糧油、中國電信、中國煙草、南方電網、中聯重科等項目)。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銷售,安裝隊伍,完善的用戶培訓計劃,公司始終秉承“嚴守標準、安全可靠、持續改進、顧客滿意”的質量方針,以質量和服務來打造最優的“海力”品牌。


產品圖片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1
圖 1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2
圖 2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3
圖 3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4
圖 4
廣東海力智能貨架倉庫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东海力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高埗鎮冼沙三坊海力工業園

電話︰
86-0769-88786550
傳真︰
86-0769-88786550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924599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