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1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2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3
  •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1
  •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2
  •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3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型號:巨菌草
品牌:增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巨菌草 , 牧草 , 菌草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岳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14

產品描述

巨菌草是由國家菌草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引進中國,多年生禾本科直立叢生型植物,具有較強的分蘖能力。這是一種適宜在熱帶、亞熱帶、溫帶生長和人工栽培的高產優質菌草。植株高大,抗逆性強,產量高,粗蛋白和糖分含量高,直立、叢生。巨菌草在溫度適宜地區為多年生植物。植株高大,抗逆性強,產量高,粗蛋白和糖分含量高,直立、叢生,根系發達。在福建省生長半年,莖粗可達3.5釐米,節間長9~15釐米,15個有效的分蘖,每節着生一個腋芽,並由葉片包裹,葉片互生,長60~132釐米,葉片寬3.5~6釐米,8個月共生長35片葉。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是巨菌草銷售單位,年提供70萬畝地的巨菌草種節,目前70%以的巨菌草種節都是從增潤農業直接或間接引種,巨菌草每年畝產量超過25噸,種植一次可以連續采收15年以上。如北方在大棚中種植,可成為唯一能夠全年生產保証有牧草供應的品種。在廣西、海南、廣東、福建等熱帶區域,種植巨菌草能保持全年供應。巨菌草營養價值高于其他草種,同時也是牛、羊、兔、馬、鵝、草魚等動物都非常喜愛的一種全功能型牧草。因糖分高,清甜可口,易消化吸收,所以在牧草行列屬於上等佳品。巨菌草是高產優質的牧草之一,可用於飼喂牛、羊、豬、鵝、兔等草食畜禽和草魚。用巨菌草作為培養料,已知可栽培香菇、靈芝等49種食用菌、藥用菌。除了作為菌料外,還可做飼料,同時還是水土保持的優良草種。08年開始應用於生物質發電、纖維板、製造燃料乙醇等能源用途。
增润农业大型巨菌草基地
巨菌草屬四碳植物,光合效率高。巨菌草營養成份含量高,但不同生長階段,粗蛋白含量差別大。生長4周高50cm時粗蛋白含量10.8%,而生長12周、高150cm時粗蛋白含量只有5.9%,是幼嫩時的14.6%,因此幼嫩時用作飼料較為合適。巨菌草系多年生禾本科直立叢生型植物,具有較強的分蘖能力。在不同的生態環境下種植示範,其產量、干物質粗蛋白粗脂肪等主要經濟技術指標都保持了較高的水平,是一種高產優質的刈割型牧草。


產品圖片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1
圖 1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2
圖 2
巨菌草種節增潤四季多年生南方高產牧草種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增潤農業有限公司

岳陽縣步仙鎮鳳凰村自興組

電話︰
86-0730-7576656
傳真︰
86-0730-7576656
聯繫人︰
付正兵 (經理)
手機︰
18873031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