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1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2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3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4
  •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1
  •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2
  •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3
  •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4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型號:IRB1412
品牌:INA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軸承
標籤︰IRB1412軸承 , 青島進口軸承 , 滾針軸承
單價: ¥46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环恒精密轴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02

產品描述

青島環恆精密軸承有限公司 銷售軸承品牌:瑞典SKF軸承、德國FAG軸承、德國INA軸承、日本NSK軸承、NTN軸承、KOYO軸承、FYH軸承、IJK軸承、NACHI軸承、MTR軸承、EZO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OZAK軸承、NMB軸承、JAF軸承、TSUBAKI軸承、JAF軸承、JAF軸承、JAF軸承、DAIDO軸承、EASE軸承、美國TIMKEN軸承、美國UBC軸承、德國GRW軸承、瑞士WIB軸承、英國Weston軸承、美國TORRINGTON軸承、日本THK軸承、德國Stieber軸承、美國SRB軸承、法國SNR軸承、法國SNFA軸承、美國Smith Bearing軸承、美國SealMaster軸承、韓國SBC軸承韓國SAMICK軸承、美國Rollway軸承、瑞士RMB軸承、德國Ringspann軸承、美國RBC軸承、法國NADELLA軸承、美國MRC軸承、美國MORSE軸承、美國McGILL軸承、美國Lovejoy軸承、美國Link-Belt軸承、美國Kaydon軸承、德國IGUS軸承、德國GMN軸承、美國FAFNIR軸承、德國DURBAL軸承、美國Dodge軸承、英國Cooper軸承美國Browning軸承等進口軸承品牌。公司本着以最好的品質,最優的價格,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務立足于市場,平等互利,與海內外朋友建立長期的互惠互利的友好貿易往來關係。依托雄厚的實資、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和先進的營銷網絡,結合自身在供銷和售后方面的優勢,以豐富的庫存、快捷的反應和高性能及高品質的產品,為進口軸承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


產品圖片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1
圖 1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2
圖 2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3
圖 3
滾針軸承/INA滾針組合軸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环恒精密轴承有限公司

青島市市北區和興路59號

電話︰
0532---82530030
傳真︰
0532---82350030
聯繫人︰
李工 (經理)
手機︰
132963903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軸承" 產品信息

"軸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