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剛性防水套管 1剛性防水套管 2
  • 剛性防水套管 1
  • 剛性防水套管 2

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25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 , 防水套管
單價: ¥24 / 件
最少訂量:7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滁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在生活中剛性防水套管的使用價值反映:在有水屋子(餐廳廚房、洗手間等)時,防水套管高寬比應高于種活路面50mm, 塑膠排水管道的防水套管應高于種活路面100mm左右。並運用脂膏密封性嚴實。
    假如說是在管道越過樓板或是一般牆面磚時,都能夠待混凝土樓板完工后安裝,但是也要在安裝管道前安裝防水套管。一般的一般牆面磚能夠 鑿過牆眼或者在混凝土樓板上預埋孔眼。在混凝土樓板上掉通線安裝防水套管,在牆面磚上栽設支撐架或者劃線,來找好傾斜度安裝防水套管。安裝完防水套管后,即可剛開始安裝管道。
    伴隨着經濟發展技術性的發展趨勢,工程建築給水排水工程慢慢分成單獨的工程項目主題風格,這一課題研究的內容日漸繁雜,這不但使工程項目更為專業化,並且都是室內設計師常常遭遇的難題,剛性防水套管在項目建設中的運用調研逐漸納入周例,排水管道防水套管的運用進一步提高了供電和排水設備安裝的多功能性和便捷性,給水排水是項目建設的關鍵基礎設施建設,與老百姓衣食住行緊密聯繫,剛性防水套管技術性能夠 提升供電和路面工程基本建設的品質,保証所明確提出的供電和排水管道的一切正常運作,因而,如今關鍵闡述了施工工藝防潮罩排水管道和房屋建築的排水管道中的運用,並有希望為有關工作人員出示參照。
     剛性防水套管是一種適用於管道過牆上有嚴實防潮的五金管材,該商品關鍵普遍的用以工程建築中。
  在建築給水排水工程項目中的工程圖紙中通常有那樣一條:管道穿越樓板、平屋面、儲水箱,需預埋件防水套管;穿地下室框架柱需預埋件剛性防水套管.工程項目實踐活動說明:剛性防水套管在處理滲漏難題上確實具有非常好的防止功效.房地產業前期,經常出現混凝土樓板滲水難題,洗手間的混凝土樓板滲水狀況也是比較嚴重,近期兩年非常少有相近的報導,剛性防水套管對處理這一難題具有了十分關鍵的功效. 防水套管處理了滲漏難題,但它的付出代價不低.依據浙江工程建築基本建設工程定額表述,管道穿越蓄水池壁、地下室牆體、平屋面預埋件的剛性防水套管制做、安裝成本價立即套入全國性統一安裝工程預算定額浙江企業估價表第6一2303至6一2354預算定額子項,管道穿混凝土樓板按不一樣的混凝土樓板構造薄厚乘相對的指數:當樓板厚度不大於100 mm時,相對子目預算定額乘0.2;當樓板厚度不大於200 mm時,相對子目預算定額乘0.4;當樓板厚度超過200 mm時,相對子目預算定額乘0.6.按那樣的測算標準。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補償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剛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尚合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省滁州市鳳陽縣板橋鎮硅工業園

電話︰
0553-5887310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